呃...好吧好吧! PO啦PO啦~吼!!!
嘖嘖嘖...我說你們這些人哪~
怎麼一個個都這麼不害臊,這麼想看我們三喵一絲不掛的裸體啊!
如果不是阿宅跟我說,我還真沒料到......
今天這部由我們三喵領銜主演的"年度話題大片",老早就已經是未演先轟動啦!


好吧! 雖然說蠻頭我知道~
我精壯的青春肉體的確是既香豔又可口,根本就是太太小姐、婆婆媽媽們的心頭肉。
不過...妳們這麼直接,人家我還是會很害羞的嘛~是不是是不是XD


宅:「臭蠻頭你少臭美了啦! 
     大家只是想看你們脫光光的糗樣,單純的想笑你們而已啦~哈哈哈


我聽你這個笨阿宅在放X咧~哼!
雖然我們這部"肉蒲團"只有三喵、沒有3D,
不過...我們香豔火辣的程度,可是一點都不輸那部只有3D子彈亂亂飛的情色片哦!


好啦好啦~不囉嗦了! 有圖有真相嘛~是不是!
不過大家先別急! 好歹也要循序漸進,先來瞧瞧我們還穿著毛皮大衣可愛模樣嘛




雖然說我們的毛皮大衣,確實是高雅大方又毛茸茸,
不過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誤)...就熱到我們頭昏眼花、喵毛滿天飛哪~!




是不是~你們瞧瞧我家笨阿牛,
成天就四腳朝天裝海獺在散熱...怎麼可以這麼怪又這麼醜啊這隻笨阿牛




宅:「你還好意思說阿牛哦臭蠻頭! 你又正常到哪去啦~蛤?!
     嗨什麼? 你在嗨什麼呀?? 我看你啊~才是真的熱到連腦袋都秀斗了吧~呿!」






好吧...既然如此,那麼似乎也是時候...該讓我們三喵正式褪去這身厚重大衣啦......。


將將~各位觀眾! 這「三喵肉蒲團」的開片第一脫,
就由蠻頭大爺我先來打個頭陣、以身作則、奮力一脫,賞大家個痛快吧!




宅:「挖哈哈哈哈哈!!! 臭蠻頭你這個暴露狂~唉喲! 你超醜的超醜的啦~~哈哈哈XDD」


醜...醜什麼醜...你才醜啦死阿宅~吼!!!

人家我犧牲那麼大,脫個精光賞你個香豔刺激,
你...你竟然還這樣笑人家...我說你的良心、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呀~喵嗚~~




而且話又說回來了,你是沒看見我脖子上這個帥氣的"豹紋圍兜兜"嗎?!
有沒有有沒有! 這就叫做"猶抱琵琶半遮面"啊~這樣要露不露的,才是真性感的啦XD




不過若要說到真正最性感的,嗯嗯...那自然就是我們家的當家花旦~蛋糕北鼻啦




小日本的"辣妹圍裙"哪夠看~我家蛋糕北鼻的"辣喵圍裙"才是真正辣的啦~是不是!


你們瞧瞧她那白泡泡又吹彈可破的粉嫩肌膚,
配上那件小到不行、要遮又不遮的小粉紅豹紋圍兜兜,蛋糕北鼻~妳超超超Sexy的啦






呃...這個...應該沒什麼人想看吧......,
基本上,我可不可以直接跳過不介紹呀~拜託啦!
這...一隻脫光光的笨喵...誰想看? 你們想看?! 你們真的會想看?? 蛤???








是不是! 就跟你們說了他就是個笨蛋吧!
你們看看他那張傻不隆咚的蠢臉,還帥哥咧...呿~
怕冷就把衣服穿回去啊~沒人想要看你脫光光的啦笨阿牛~




是嘛是嘛~還是看帥氣的蠻頭大爺我比較實在啊XD
什麼?! 你們問說...為什麼我的後腦勺...感覺理得很像外省北杯的那種"阿兵哥頭"......?!




拜託! 你們不懂就別亂講好嘛!
人家這個可是當下最潮的英倫學院風...是復古...是故意理的...我是型男,不是阿兵哥啦!




宅:「蠻頭,你機梯的? 剛退伍后?? 哈哈哈哈哈XD」

可惡...臭阿宅...你敢再叫我阿兵哥試試看哦! 我不是阿兵哥我不是阿兵哥~我是型男啦!




蛋糕北鼻...怎麼連妳都跑來嘲笑我啦~喵嗚~~
而且...而且...人家脖子上的圍兜兜明明就很帥氣呀~哪裡娘了哪裡娘了啦!




哼! 不愛看帥哥就算了! 你們這些不懂欣賞、沒眼光的傢伙
看美女...看美女總行了吧! 瞧瞧我家蛋糕北鼻的白皙美背,一絲不掛光溜溜的多迷人呀XD




您瞧瞧您瞧瞧~還拋媚眼呢!
是不是~這就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呀! 蛋糕北鼻~妳真的Sexy到爆錶了啦




笨阿牛! 老子我剛剛被人笑作是阿兵哥...心情正不好,你少來惹我哦!




咦? 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阿牛品味這麼優啊
總算來了個識貨的! 哈哈~沒錯! 阿牛,帥吧! 你把鼻我的圍兜兜超帥氣的對吧XD




.........................

你這個不肖子...你那個粉紫色圍兜兜超娘的啦! 還"猛男牛"咧...娘砲! 你是娘砲牛啦~吼!!




宅:「我說蠻頭,你就別那麼沒風度嘛~
     人家阿牛很可愛呀! 你看你看,小飛俠耶小飛俠~超有創意的耶阿牛XD」




宅:「而且話說回來了,人家阿牛至少還脫得比較藝術啊~全裸入鏡、三點不露!
     哪像蠻頭你這個暴露狂拼了命的卯起來露點呀~羞死人了真是羞死人啦~




我不管我不管啦! 反正他就是個戴粉紫色圍兜兜的娘砲啦~吼!!!

而且你自己看看...哪有人像他這樣脫得那麼不敬業的呀~
要脫就脫得心甘情願一點嘛! 還給我戴手套、穿靴子,脫得不乾不脆的,嘖嘖嘖......。




牛:「娘砲? 是誰在叫我家蠻頭把拔?? 不要這樣笑他啦...他會傷心的耶!
     不過是說啊~戴手套、穿靴子這招,我明明就是摳比蠻頭把拔的啊~還說我咧




這...這...養子不教父之過呀~!
蠢阿牛你這個死小孩,現在是翅膀硬了是吧! 敢吐槽你老子我...吼~~




想來想去...都是我家這個臭阿宅害的啦!

這一切...根本就都是他的陰謀嘛~先騙我們都脫到只剩一件圍兜兜,
然後再騙我寫這篇文章來給你們大家笑...可惡! 真的是太可惡了呀臭阿宅~吼!!!




不過正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笨蛋脫光光了還是笨蛋"......。
你看看我家這隻笨牛,就算脫光光還戴了個娘砲圍兜兜...依舊還是一副自得其樂的傻樣呢!




好吧好吧~那我看我也別想太多好了!

脫都脫了! 為了我們"三喵肉蒲團"的票房,
我整個豁出去就是了嘛~OK! 沒在怕的啦! 是不是是不是~哈哈哈




蛋糕:「羞死人了羞死人了啦~我家這對笨蛋父子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羞恥心啦




蛋糕北鼻,你不要這麼閉俗嘛~阿牛說得對呀! 
人家是"天人合一",我們是"天喵合一"嘛! OK的~是不是! 別害羞啦! 蛋糕北鼻




牛:「對呀對呀~而且反正負責露點的又不是我們!
     蠻頭把拔幾乎全程都上馬賽克耶! 我們脫這樣算不上什麼啦~蛋糕馬迷




蠢牛! 你這個吃裡扒外的壞小孩!!
你剛剛明明就一副很享受一絲不掛的樂趣的不是嗎?!
現在整個都賴到我頭上囉~吼! 你們以為我愛露點、你們以為我真的很愛露點嗎~蛤?!




坦白說...其實我好像真的還蠻...樂在其中的耶(?!)

不是啦...我的意思其實是......
我是為了藝術、是為了票房,是為了讓"三喵肉蒲團"更有看頭才犧牲的啊~! 
你們懂...你們大家懂我的...是不是是不是! 我才不是什麼暴露狂呢~真的真的啦~吼~~




我不要寫了啦~后! 怎麼整個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呀~可惡!
你們不體諒我這麼犧牲、脫這麼大就算了!
還一直拼了命的笑我娘砲、說我阿乒哥、汙衊我是暴露狂的......。


人家蠻頭大爺我可是為了藝術而犧牲的耶!
要不你們自己說說看嘛! 有看過那個只有3D子彈亂飛一通的"3D肉蒲團"的朋友們,
你們捫心自問...我們這部"三喵肉蒲團"是不是更香豔、更火辣、更有看頭呀~?!


是嘛是嘛! 所以啊~這還不都多虧了蠻頭大爺我脫很大、露很兇的功勞呀~
什麼暴露! 別亂講! 我這叫作敬業好嘛!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








覺得"三喵"肉蒲團有比"3D"更香豔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