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沒到過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
沒到過上海不知道自己錢少,沒到過海南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不過這次到台中晃了兩天之後,阿宅倒是想再補上一句:

"沒到過台中迺夜市,不知道自己胃實在太小。"


是的! 雖然在前一晚逛過逢甲夜市之後,
阿宅跟阿猴其實就深深有這樣的體會了,
不過隔夜的這趟"一中夜市"之旅呢,
相同的扼腕與遺憾不但沒有減輕,反而還更加強烈啊!


呃...好啦! 其實這也得怪我們兩個自己平常養成的壞習慣啦!
畢竟我跟阿猴都是屬與那種..."少量很多餐"的人,
所以每次迺夜市,對我們來說不僅是種折磨、更是場賭博呢!

折磨的是...每次都看見好多想吃的東西,但卻沒有胃可以拿來裝!
至於賭博...就是如果賭到一攤不好吃的,空間被佔掉就超嘔的啦!


是不是! 所以這樣大家應該就比較容易想像了吧......
阿宅跟阿猴這次跑來這聞名遐邇、
好吃東西一大堆的台中"一中夜市"迺得有多麼的掙扎了吧




照慣例...這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場景又再次上演啦!


然後底下這位仁兄(??)
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解或一下啊~
這...你...你演的到底是哪位啦~我看不懂啊~~!!


青蜂俠裡的杰倫? 猛男角色扮演秀的S or M?? 
還是說...你只是單純覺得很糗...所以才蒙面耍寶的啊XD




是不是! 像這樣就對啦!
台灣傳統小吃也是應該要走"精緻"路線的嘛!
這"精緻雞爪凍"...光看名字就讓人很想咬一口看看啊~有沒有XD




嗯嗯~我家阿猴遇見了她的最愛啦!
不過是說啊...我承認這個韓式海苔飯捲確實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不過...笨阿猴都是妳這個阿呆啦! 
吃完這個...胃大概就被塞滿八成了,這樣後面哪還有空間裝別的啊~吼!!






有沒有看到~吃得可開心得呢這個笨小孩,
這麼碩大又扎實的一大條飯糰,正常人都嘛吃一條就至少飽了一半了吧!






"臭阿宅你還敢說我咧~吃什麼大熱狗啊你這個笨蛋!
 這個還不是一樣又大又飽又到處都有得吃,我就看你等等還能再吃幾攤,哼!"




呵呵...你們不覺得...這種夜市都有在賣的...裹了很多粉去炸的熱狗真的很好吃嘛!
我就是愛吃麵粉嘛! 怎樣...不行哦~而且這樣一大條才20塊錢,超划算的啦~是不是XD




然後我發現啊! 一中夜市這邊有好多店都裝潢得很有味道呢




每次來到台中,看到像這樣一棟又一棟、
很可愛又很有風格的店就覺得這邊真的超猛的啦~哈哈XD




底下這個"海盜飯糰"看起來好好吃...我超想吃吃看的啦~!
可是呢...沒錯! 被你們猜對了! 
基本上...我跟阿猴這時候的胃仍處於客滿狀態中。
所以然後咧...雖然我們在門口來來回回、逗留了好久......

可是最後...我們這兩個呆瓜卻還是只有流口水的份啦~后!






這間麵店是不是很有名啊??
通常阿宅只要看到招牌上有標上"總店"這兩個字,
就會莫名的覺得這間店應該是歷史悠久、享譽海內外這樣耶!




有沒有看到! 真的有超多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
都是阿猴這個臭小孩啦! 吃什麼大飯糰啊~吼!!!
這邊明明就一堆大排長龍的攤子,結果我們兩個整個就是沒有口福享用啦~






處處都有台中名產大雞排! 
結果我們兩個不吃雞排,跑來吃飯糰根熱狗...感覺真的超蠢的啦~后......。




阿猴阿猴~這攤感覺也超多人在排的耶!
要不我們再給他拼一下! 買一份來吃吃看嘛~好不好




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呢!
然後阿宅拼著肚子爆掉的風險,硬是點了份辣子雞丁的口味囉




味道其實還OK~大家可別被我太太的表情給誤導啦~好不好!
這都是因為這小孩打從一開頭吃完那顆大飯糰之後,就給我一路飽到底。
所以現在才會這樣...連啃一小口,都呈現這種心不甘、情不願的笨蛋表情啦XD




這攤阿婆賣的(真好吃)情人果,還真的不是"阿婆賣情人果,自賣自誇"呢!
攤子整個超有古早味的,而且這個情人果酸酸甜甜的、果然也確實(真好吃)耶XD






嗯...應該也是因為我們兩個白天在"心之芳庭"玩得太累啦!
結果吃得不多就算了,感覺才逛了一圈...兩個人就快沒電了呢。




不過咧...雖然累歸累,花猴依舊是隻花俏的猴子啊~是不是XD
看見這粉嫩嫩、閃亮亮的玩意兒,這小孩怎麼可能忍心放他這樣孤拎拎的流在這呢!




好好好~我們帶他回家行了吧!
只是啊...那個...我太太! 你屁股後面...好像有...一條龍耶......!!!

是的! 有一條龍耶我太太~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中一條龍"~酷啦!!




有沒有有沒有! 這...逛夜市買拖鞋,
竟然還能遇見"一中一條龍"...這真的是酷到翻天的一件事啦~是不是! 哈哈哈




"酷什麼酷啦笨阿宅!!!
 你信不信我等等就去對面叫警察來把你抓走~哼! 笨蛋一樣耶你!"

哦...不過話說回來了,現在的警察局也都這麼炫的嗎(?!)
這招牌竟然都改成了這樣bling bling的LED燈箱囉~會不會太炫啦阿sir~~




咦? 然後...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一中夜市的部分就給他介紹完畢了耶!


呃...一開始不就說過了嘛! 我們兩個也很扼腕兼遺憾的啊!
就真的胃不夠裝,再加上感覺好像都沒賭對嘛......
下次! 下次再來吃,好不好~如果大家看得不過癮,那就等我們下次再來好好介紹囉


好啦~那麼順便來補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在台中住的這間「天月Motel」吧!
坦白說,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剛好車開到門口就進來這邊住了,
不過後來在計程車上聽司機說,這間Motel在台中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一間囉!




阿宅個人覺得他裝潢的風格,算是蠻簡單但卻又頗特別的。
房間中間這一長條看起來有種"懸浮感"的大理石檯面(?)
雖然很有設計感,不過老實說...要不斷爬上爬下,久了其實還是有點累耶!


不過床的部分,應該是阿宅感到比較滿意的方面囉!
又大又軟又好睡,還害我們兩個隔天一覺睡過頭...搞到中午才出發去心之芳庭。






這個大大的液晶電視的擺放方式倒是設計得頗貼心跟方便的!
可以兩面轉來轉去,躺在床上可以看、泡澡時也可以轉過來這邊看哦




這個造景感覺有點禪風又有點峇里島風,
基本上,對阿宅跟阿猴來說呢...一整個就是拍照的好背景啦XD






我還蠻喜歡這個吊衣架的,很簡潔又很有設計感。




除了淋浴間跟大大的降板式浴缸之外,還有一間SPA水柱的沖浴間。
然後這間房間最大的缺點就是呢...呃......
他廁所跟洗手台,一個在左、一個在右,離這麼遠是怎樣啦XD




除了一些衛浴用的備品外,還有附上一些乳液跟面膜,這點倒算是蠻貼心的啦




接下來咧...是的! 房間拍好也介紹得差不多之後呢~

"我老公~好了沒好了沒! 來幫人家拍些穿搭照嘛~快啦  "




好吧! 那麼接下來就輪到"網友福利時間(??)"啦~
反正大家應該也都很習慣了吧~
基本上我們夫妻倆就是走到哪、拍到哪,沒拍才奇怪咧對吧XD








然後這間"天月",阿宅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小貴,不過住起來還算舒服。
套句網友們說的...來到台中不住住Motel,感覺就很奇怪嘛~是不是XD
既然他在台中也算是有名,那麼住個一次當作體驗一下、開開眼界也是不錯的囉




那麼就這樣啦! 
這次阿宅跟阿猴的「台中 心之芳庭兼迺夜市之旅」系列,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最後,總結這次台中兩天一夜之旅的感想就是呢~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的啦~!!

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的家人、朋友跟工作都集中在台北的話,
我們真的超想乾脆房子賣一賣就搬去台中住耶!
你們看看,不但氣候比台北好,逛的、吃的、玩的樣樣也都不少,
然後又差不多剛好位於台灣的中間,想去哪都比台北方便得多。
這樣想想,真的會覺得台中其實是個比台北還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呢~是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如果哪天我跟阿猴果真搬去台中住的話呢,
會不會結果不到半年,然後我們兩個就胖到不成人形又嚇得逃回台北啊~








覺得一中一條龍感覺超威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