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宅跟阿猴這次京阪神之旅的行程真的是很緊湊啊~!

第一天抵達大阪,就冒著風雪先把心齋橋跟道頓崛給約略逛了一圈。
第二天跑去京都,體驗穿和服當古代人漫步古色古香的清水寺街道。
第三天再逛大阪,陪著阿猴把大丸百貨、OPA跟心齋橋再逛個透徹。


再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第四天的行程,
同時也是阿宅這次最期待的"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囉!


不過...雖然說異人館確實是新奇又好玩,
但是...但是在好玩之餘......
阿宅我...又莫名其妙的歷經了一場相當慘"痛"的"磨"難哪~!


這...這都怪我...我忘了我家太太的心智年齡只有幼稚園大班的程度,
誰叫我都不做功課...誰叫我想偷懶跟著小孩去逛街......

是...是我...都是我自己...太傻太天真啦!!!

至於詳情究竟是如何? 大家別急,往下看你們自然就會知道啦!


那麼現在呢~在出發前往神戶之前,
大家就先順路來看一下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周遭有哪些好逛的點吧!


底下這一大棟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大阪日航飯店
很幸運的我們住到蠻高樓層又臨大馬路的房間,
從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阪鬧區街景哦!




飯店的隔壁就是阿猴口中的"大阪的109",女孩們最好逛的OPA啦!
然後隔著馬路的對面就是連著三棟,讓人會逛到腳軟的大丸百貨




過了馬路,除了有一棟接一棟的名牌精品店可以逛,
從巷子裡穿出去,還能馬上就接到來大阪必逛的心齋橋。


就逛街跟交通的地理位置來說,
我們這次住的這間大阪日航飯店其實都蠻便利的哦!




好啦~接著我們就來搭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位於神戶的"北野異人館"吧!
只要先搭地鐵到神戶的三丿宮站下車,
然後出了車站再搭上底下那輛渾身綠媽媽的觀光巴士,沒一會兒就能抵達北野異人館囉!




到了這邊之後,可以先在下面那個售票窗口處購買"套票"哦!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這隻幼稚猴每次只要一出國,
平時沉睡在她體內的"歐巴桑魂"就會整個給我覺醒起來耶!


宅:「那個我太太啊...妳...妳確定我們要逛那麼多棟嗎......?」

猴:「后~你很掃興耶! 來都來了,當然是逛越多棟越能回本啊!
     九棟而已,不多啦! 囉哩巴唆的...是不是男人啊! 你這個大嬸~哼!」




宅:「可是...可是...人家我...今天穿的是...皮鞋耶......。」

猴:「人家什麼啊~你這個死娘砲!!!
     不過是走走路爬爬樓梯而已,老娘平常穿高跟鞋還不是照逛照走,沒用耶你!」

宅:「可是...今天妳腳下踩的...明明就是"健步如飛平底鞋"啊(?!)」


好啦好啦~就衝著臭猴子妳那句"死娘砲",阿宅我跟妳拼了啦!
不囉嗦! 走! 我們現在就開始來一棟接一棟的好好逛逛這些"異人館"吧






宅:「我太太,我們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再上路啊?」

猴:「上路咧~你是趕著要去投胎哦XD
     而且這邊只有賣甜點,我不想吃啊! 快來去逛啦~吃吃吃...你這個臭胖子!」

宅:「可是...我有點餓了耶! 而且...如果等等裡頭都沒賣吃的怎麼辦?」

猴:「最好是啦! 這邊這麼大,一定還會有其他間餐廳的啦~笨蛋!」


結果事實證明,這邊...真的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啦!!!!

所以當天直到我們重返神戶大街前,
阿宅一整個下午都是處於飢餓狀態中啊~!
然後這隻臭猴子竟然還給我在她的文章裡偷告狀,
說什麼...我一直臭臉唉唉叫害她沒玩到扮裝遊戲......。

大人冤枉啊~~那不就還好我也有寫網誌,要不我這陳冤如何能得雪呢~是不是




OK~洗刷了我的冤情之後,接著我們就來去四處逛逛吧




這邊看起來超可愛的啦~喵咪展耶!
展什麼展什麼? 走走走! 我們進來去看看吧XD






結果...有沒有看到我家阿猴那傷心又失望的神情啊!
是的! 這邊是得另外再買票才能進館參觀的哦!
蛤~才剛花錢買了兩本套票,然後這邊還得再買票...算了啦~我們在外頭拍拍照就好啦!




對啊! 反正我們手上的套票,一共可以逛九棟"外國人的家",其實應該也很夠了啦




首先來到的第一棟就是BEN他家。
我說BEN啊~你是個獵人是個獵人吧! 
搞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動物標本,你當心被動物保育團體告哦你!






在BEN他家撒野完之後,接著我們又來到了一位法國人他家。
果然室內的裝潢整個就很法國,然後家裡還堆了一堆LV的皮箱,是想炫耀什麼啊你法國人!






接下來逛到的這間英國人的家,不但外觀很氣派,裡頭也很好玩哦!




福爾摩斯耶!!! 難道這裡是福爾摩斯他家? 還是說...福爾摩斯有來這裡辦過案??




有沒有~屋子的外觀不但很有味道,而且真的也蠻氣派的呢




屋子的後頭還有一個小庭院,坐在這邊休息一下、看看風景也是蠻悠哉的呢!




猴:「笨阿宅! 你不要亂拿人家的衣服穿啦! 你當這裡是你家哦~沒禮貌耶!」

宅:「反正主人又不在家,不只穿他的衣服,我還要玩他們的車啦~哈哈哈XD」




還敢說我咧這隻幼稚猴......
妳自己還不是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一樣亂拍一通,
我看哪~等等如果主人突然跑回來,被贓到妳就糗了啦!






宅:「阿猴阿猴!! 妳看妳看啦~主人在家耶怎麼辦!!!
     糗了啦! 我們剛剛那樣亂穿他衣服、亂玩他的車+亂拍他家,他是不是生氣啦? 
     會不會等等冷不防...他一回頭就開槍掃射我們啊? 怎麼辦怎麼辦啦~~?!!」




猴:「...我老公...你是笨蛋哦!!!
     那個是假人啦! 你很沒用耶~剛剛還那麼囂張的玩得那麼開心,臭俗辣耶你!」




宅:「沒啦...我是開玩笑開玩笑的啦...逗著你玩而已嘛...是不是是不是......。」


你們看看這邊,有福爾摩斯的衣服可以玩耶!
阿猴阿猴! 趕快過來穿一下拍個照啊~福爾摩斯耶! 超帥氣的啦XD






猴:「阿我老公...你怎麼不穿啊? 你是不是剛剛被嚇到了不敢穿啊丟臉鬼

宅:「才..才不是咧...妳穿比較好看嘛! 我太胖了...太胖了穿不下嘛...是不是......。」




好啦好啦! 我們不要再亂開玩笑了啦!
正經一點,好好來介紹底下這間巴拿馬的領事他家吧!






是不是! 果然不愧是巴拿馬的領事大人啊!
不但家裡布置得富麗堂皇,連展示的禮服也是貴氣十足的呢!




然後旁邊這裡還有一些給女僕(??)穿的衣服可以給人扮裝拍照用哦!




是的! 這樣就對啦! 
阿猴! 就是要像這樣show出妳神力女超人的"枯誰"沒錯!
女僕嘛! 女僕就是要這樣才像個樣嗎! 你們說是不是啊~XD




然後旁邊的牆面上還掛著好幾幅這種陶土製的古文物,
感覺這位巴拿馬的領事對於古文明跟考古似乎也蠻有興趣的呢




好! 如果大家不健忘的話呢,前面阿宅有提過在這趟看似相當"促咪"的行程背後,
其實還藏著一段不為人知、令阿宅我感到小小慘"痛"的"磨"難回憶哪~!




而這段回憶,在阿猴的文章裡,被這個臭小孩輕描淡寫的這麼帶過了......:

"接著順著山坡往上爬,去參觀另外幾個館~
 要爬個一小段,不是很好走哦!
 所以來這邊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呀!"


但其實她...還少說了一句話:

"別像我那個笨老公一樣,沒事穿什麼皮鞋來爬山啦~哈哈哈XDD"




所以...你們懂了妳們總算懂了吧~是不是!!!


我會臭臉其實不單單只是因為我肚子餓啦~
主因是,當天我穿了雙皮鞋在爬山,然後一路被"磨"得超"痛"。
結果後來哀求這個穿著"健步如飛平底鞋"的臭小孩,可不可以別再爬山的結果是:

"你真的超遜的啦我老公! 這麼小的坡你就一路唉唉叫,
 你瞧瞧我這如履平地、健步如飛的帥樣,你不慚愧難道不慚愧嗎! 嘖嘖嘖~"




所以你們大家評評理說句公道話嘛!
這小孩是不是真的超壞心的啊~下次! 下次我一定要騙她穿高跟鞋去爬山啦~吼!!!


好啦! 狀告完了,接著回來介紹這幾棟藏在山坡上的"異人館"吧!
話說回來了,其實撇除路比較不好走一些之外呢,
這幾棟位於山坡上的建築物,其實都還蠻有特色的哦!


像底下的"魚鱗之家 & 魚鱗美術館""山手八番館"
建築物的外觀真的就是既氣派又壯觀,在這邊拍拍照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呢!




然後底下這間則是"舊中國領事館"
呃...反正裡頭就是...很中國風啦~就這樣XD




好啦! 以上就是這趟好逛好玩又好餓,新奇有趣腳很痛的"北野異人館"之旅。


然後就像阿猴的文章裡說的一樣啦!
到這邊來玩耍要記得穿雙好走的鞋,同時也要記得先吃飽再來逛哦




逛完北野異人館,搭車回到神戶的三丿宮站後,
由於天色還沒有太晚,所以我們便把握時間在神戶市區小逛了一圈囉!




底下這棟"地中海商場",外觀整個就是超有特色的啦!
雖然跟旁邊的建築物有種格格不入的fu,不過到是遠遠就能一眼就看見他囉




然後...不意外的,阿宅跟阿猴自然又在外頭拍了一堆照片啦XD






這張感覺超可愛的,我跟阿猴都蠻愛這張照片的哦XD




在三丿宮站附近,除了有一整條很好逛的的商店街之外,
SOGO、0101、OPA這些女孩兒們的逛街聖地,也是通通一個都不少的啦!






有沒有~雖然說阿宅白天已經在北野異人館爬山爬到腳快斷了,
可是我還是相當盡責的陪著我太太在這邊一路逛到將近打烊時分呢!
是不是人超好的啊我~哈哈哈哈哈~~XD


猴:「你少來啦! 明明就是你自己也愛逛好不好!
     爬個山就唉唉叫,有街可以逛就欲罷不能、滿臉笑嘻嘻,你根本就是個大嬸嘛~哼!」




好啦好啦~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阿宅就真的是單純因為人好心又貼心,才忍著腳痛陪阿猴逛街的嘛~是不是XD


那麼,今天的大阪→神戶一日遊,
以及宅猴夫妻這趟京阪神之旅就在此告一段落囉!


然後同樣的,想看完整照片的朋友,
就麻煩再移駕到相簿裡去欣賞其他沒放上來的大張照片哦!

2011大阪→神戶。外國人的家就是我家一日遊







覺得去外國人家拍照還蠻讚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