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那個...大家好啊~又好一陣子不見啦!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天"蠻頭講古時間"的場景很不一樣哦~

是的! 小板凳!! 有沒有看見蠻頭大爺我屁股底下那張俏皮的小板凳哪!!!

是不是! 這樣講起古來才有fu嘛,而且整個專業的形象也跑出來啦~有沒有



不過...至於今天要講的主題呢,

嗯...好吧...其實跟歡樂的小板凳先生...根本就扯不上半點關係啦~

哈哈哈~怎樣? 不行哦! 我就是覺得小板凳很帥氣,就是想現一下,不行哦XD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嘛!

基本上,這次的故事,不但一點都不歡樂,反而是...非常非常的驚悚......。

"驚悚你個大頭鬼啦~臭蠻頭! 
 你們整天光只會吃飽睡、睡飽吃,還驚悚咧...我看是"金送(台語)"才對吧!"

吼~你這個笨阿宅還敢說咧!

還不就都是你害的,搞到我們三喵現在整個就像活在"楚門的世界"裡一樣,

整天聽你在那邊"啪擦啪擦"個不停,搞到我們三喵都快得躁鬱症了啦~吼!!!

你們大家評評理、自己看看嘛......

我連睡個覺也不得安寧,一直拍拍拍...你到底是要拍什麼東東啦?!




然後...阿你是沒看過喵咪舔毛&洗澡哦?!

連洗澡你也要偷拍,你知不知道這樣...人家整個很害羞的耶~后~~




有沒有有沒有~你們看...搞到我現在連睡覺都處於備戰狀態,整個睡得超緊繃的啦!




結果...只不過一下下不小心,給他稍稍睡得甜了一咪咪......

后~你幹嘛把人家打呼的樣子PO出來啦!!

你自己打呼還不是吵得像打雷一樣,哪來的立場嘲笑我啊臭阿宅!




然後阿牛就更雖了!

他明明就是被狗仔宅搞到精神耗弱...才會這樣一直做惡夢哀嚎的.....

結果這個臭阿宅給人家拍下來就算了,還三天兩頭就PO到噗浪去笑他:

"阿牛剛剛又在做惡夢+哀嚎了耶!
 他應該是夢見自己的碗裡的飼料通通變成了石頭吧~哈哈哈XD"




你們瞧瞧阿牛那一臉無辜的呆樣,他真的好可憐真的好可憐呀~是不是是不是!




嗯嗯~如果只是上頭那樣的情節而已,當然就稱不上是部"驚悚片"啦~是吧!

所以接下來咧~才是今天真正的"戲肉"啊!

來! 現在我就讓你們大家好好瞧瞧
這個"狗仔宅",到底是怎麼荼毒我們三喵的~哼!




這天一如往常的,阿牛牛又一臉耗呆地放空兼假裝自己是隻海獺中......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不知打哪傳來的一陣"啪擦啪擦"聲~

突然之間,就把這隻傻牛從他的海獺幻想中給驚醒並拉回到現實世界中。








那個"狗仔宅"啊~我說您也行行好吧!

我們家這隻傻牛已經夠傻啦...你有沒有必要這樣把人家搞到傻上加傻、笨上加笨哪~




好! 我說你玩弄阿牛就算了,我懶得跟你計較!

誰知道...你這個卑微的僕人,竟然膽敢將歪腦筋動到蠻頭大爺跟我的蛋糕北鼻身上,

我說...這...你...你這個臭阿宅! 你現在是向天借膽了是吧~喵嗚~~!!!








你看看你看看....搞到我家這溫良恭儉讓的蛋糕北鼻都火了,

你說你這隻"狗仔宅"是不是真的"啪擦啪擦"得太超過啦~




而且啊~正所謂"一回傻,二回熟"嘛!

傻瓜也不會永遠都是沒傻瓜的,是不是!

雖然說傻牛真的很傻,可是被"啪擦"久了,火氣也是會上來的啊~~






有沒有! 連神經大條到足以跟花猴兒媲美的笨阿牛也開始生出了警覺心啦!






看到沒看到沒~真的不是蠻頭大爺我要說啊~~

成天被你這樣緊迫盯人的"啪擦啪擦"...別說佛都有火,

就算神經再大條,也會被你搞到神經斷掉啊~是不是是不是




難怪最近蛋糕北鼻都不跟我相親相愛、窩在一塊兒睡......

吼~都是你這個討人厭的"狗仔宅"害的啦!!!

如果哪天我們真的夫妻失和的話...我第一個就找你算帳啦~嗚嗚嗚......






真的是什麼都要拍耶你!

這一招...蠻頭大爺我也行的啊! 哪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蛤?? 你說...你就舔不到?!! 

后~很遜耶你笨阿宅! 虧你們還自稱什麼萬物之靈的,弱爆了啦~嘖嘖嘖......




好好好~不笑你就是了嘛XD

你看看你...連焦都對不到,整個拍到糊掉了耶~哈哈哈!

別難過嘛好不好~身為人類又不是你的錯啊~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你們不覺得我家這個"狗仔宅"真的超煩"喵"的嗎?!

什麼都要拍、什麼都要"啪擦啪擦"的,真的是不被他吵死,也會被他煩死啊!




"欸...你話也不能這樣說嘛!
 如果不是我這麼盡職的"啪擦啪擦",哪來這麼多"促咪"的相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啊!"

是不是~你們看看,像底下這個"威中帶喜、喜中帶蠢""無敵剪刀腳"

可就不是天天都拍得到的呢~是要看緣份是要看緣份的哪~~




這張也是啊! 

少了阿宅我日以繼夜的埋伏"啪擦",

怎麼能恰巧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如此感人又動人的畫面呢~是不是!




而且我說啊...臭蠻頭!!!

你根本就是怕被我拍到你這些罪證確鑿的"犯罪紀錄"吧!

你自己說是不是啊~都被抓到了還假裝沒事咧你,

然後還好意思誣賴我偷"啪擦",我說你才是"惡喵先告狀"吧~哼!




而且既然要評理就來好好的評評理啊~誰怕誰臭蠻頭!

你們大家自己瞧瞧~如果不是阿宅我這樣的競業盡責又盡職,

怎麼會有底下這一系列~整個就是"萌"到破錶的"三喵小手手"沙龍照啊






是不是是不是~喵咪的小手手真的超"萌"的啦XDD






好! 這個我自己承認...笨阿牛在這個系列中的配合度是最低的一隻,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所以這張...嗯...OK啦~勉強湊數也是可以的嘛~是不是!






我聽你這隻"狗仔宅"在狡辯咧~

你明明就把我們三喵搞到壓力超大的啊!

沒你們自己看嘛~真的啦~~笨牛跟蛋糕北鼻...真的超辛酸的啦...喵嗚~




有沒有! 一聽見狗仔宅的"啪擦"聲,

您瞧瞧...一向懶洋洋像顆球的阿牛牛,竟然"咻~"的一下就飛遁上天,逃得無影無蹤去啦!






而且啊~像這個...睡紙箱的把戲,明明向來都是我家蛋糕北鼻的強項啊!

你看! 現在為了躲避"狗仔宅"的奪命連環"啪擦啪擦"拍,

這隻大喇喇的笨牛竟然也加入了"cos流浪喵睡紙箱"的行列了呢






還有還有~你們再看看我家這可愛迷人又溫柔的蛋糕北鼻,

她的眼神...是多麼的憂鬱又惹人憐愛啊~

是不是! 就說了嘛~都是你這個臭阿宅害的啦!!!

整天就知道在那邊"啪擦啪擦"個不停......

現在好了吧! 蛋糕北鼻都快要被你逼成土撥鼠跑去挖地洞啦~吼~~






所以你們大家評評理嘛~我哪有誣賴我家僕人臭阿宅啊!

真的明明就是他整天都亂"啪擦"一通,才害得我們最近老是不得安寧、睡不安穩呀~

后~算了算了啦! 蠻頭大爺我大"喵"有大量,不跟你這個臭阿宅計較了!



好了...就說了我們三喵最近嚴重睡眠不足了嘛......

不講了不講了~蠻頭大爺我要再來去補個眠、睡個美容覺啦~~

還有啊...那個笨阿宅~等等不要再給我跑來偷"啪擦"囉! 

你如果再敢吵到蠻頭大爺我睡覺的話啊~信不信我就叫花猴僕人揍你一頓哦~哼! 










覺得狗仔宅其實很盡職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