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說真的,原本今年阿宅是打算默默的、不知不覺的度過這次生日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從正式脫離二字頭的年紀後,

我似乎就越來越不熱衷過生日這檔事了,

總覺得...不過就是個生日嘛~幹嘛還要麻煩別人呢!



雖然從前還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每年一到了我生日時,如果不把一間包廂給塞滿或揪一大群人到夜店去狂歡,

就會覺得...很空虛、很寂寞,甚至會有種...今年的生日白白虛度了的感覺。

然後後來,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我整個就開始越來越宅......

宅到連生日都想一個人默默度過,更不想麻煩別人來幫我慶祝。



不過今年...應該說是拜網路發達之賜吧!

當天不僅在FB上突然湧現一群朋友紛紛祝我生日快樂,

加上我那位幼稚太太高調幫我宣傳的緣故,也讓我多了很多網友的祝福。

在這邊,阿宅要向所有曾經祝福過我的網友們說聲~謝謝你們啦!

不過...至於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可能就得讓大家失望囉~

不是阿猴沒送哦~是阿宅我...讓她別送的啦!

因為說實在的,除了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我真的沒什麼特別想要的了。

而雖然沒有生日禮物,不過我家阿猴還是有請我去吃了頓生日大餐的啦~




大概是覺得沒送阿宅生日禮物很心虛的緣故吧XD

貼心的阿猴特地選了我一直想去吃吃看的"茹絲葵(Ruth's Chris)"做為我今年的生日大餐。






然後巧的是啊~跟我們夫妻很久沒見面的布魯情侶檔,

剛好在前一天打了通電話來說~他們趁著新婚從宜蘭上來台北玩,

咦?! 新婚?? 所以說...布魯情侶檔你們正式升級成"布魯夫妻檔"了是嗎?!!

OKOK~那正好一起來去吃大餐,祝我生日快樂也祝你們新婚愉快啦~~






是說...阿宅個人還蠻偏好像茹絲葵這樣的裝潢呢!

整間店的色調暖暖的~感覺很歐式也很復古,一整個就覺得很適合家庭聚會的啦






不過...當天我家的寶貝小猴子啊~依舊不例外...還是耍了個寶、搞了一場烏龍......

"咦?? 妳之前不是有打電話過來訂位嗎???"

"有啊! 不過後來無論我問幾點...他都嘛說還有位子,
 所以我就想說...生意這麼不好,那我就不訂啦~反正隨時來都能吃嘛!"

"可是...結果他們現在客滿耶!...哪有人打了電話還不訂位的啦~吼!!!"

"沒關係啦~就等二十分鐘嘛! 人家布魯夫妻他們都沒唉了...你不要吵啦!!"




呃...好吧...那...我們就...望著可口的甜點...然後一邊流口...一水邊慢慢等待我們的位子吧......。




差不多等了二十分鐘後,總算輪到我們入座開始點菜啦(放煙火~)!!!






我說...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耶!

尤其是抹上附的奶油一起吃,外皮香香脆脆、裡頭軟軟QQ的~好好吃啦XD




"笨阿宅! 你是餓死鬼還是窮酸鬼投胎啦~
 一直拼命吃麵包...等等你主餐吃不下就好笑了啦~笨蛋!!"

阿這個麵包就真的很好吃嘛...而且他套餐才一個主菜+一個配菜+甜點&飲料,

然後湯跟沙拉還只能二選一...東西那麼少,怎麼可能會撐到吃不下啊~哼!




這杯則是附送的甜白酒,

酒味有點重,不過稍微有點甜甜的還蠻好喝的哦!






是的! 其實我整個真的還蠻搞不懂的...究竟為什麼...沙拉跟湯只能二選一啊!!

幹嘛那麼小氣啦~阿我就是又想吃沙拉又想喝湯啊~后~~

所以結果...只好不愛喝湯的阿猴點了沙拉,

然後...熱愛喝湯的阿宅就忍痛捨棄沙拉,點了碗好喝的蘑菇湯囉!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整個餓過頭的關係啦...湯的部分...我忘記拍了耶~哈哈哈XDD






原本以為像茹絲葵這樣的餐廳,再加上這天客人特別多,我們的主菜應該得等上很久。

不過出乎意料的,他們上菜的速度還算快呢!

呃...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跟布魯夫妻聊得太開心...整個轉移注意力+忘記時間的關係啦XD




這個是我家阿猴點的"菲力牛排"囉!

嗯~雖然說由於阿宅不能吃牛肉,所以沒辦法親自印證他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看到這幾天阿猴一整個念念不忘,而且還一直叫我再帶她去吃一次,

這麼說來~我想...她點的這道菲力牛排應該是相當對她的味吧




我點的主菜則是底下這道"龍蝦尾",不唬爛! 這道真的好吃啦!!

你們瞧瞧他那肥滋滋又白嫩帶汁的模樣,再加上煎烤得金黃香脆的滋味......

后~不說了不說了!...越說我肚子就越餓,這時間寫這種文...我真的是自虐耶~后!!








然後這瓶是布魯夫妻檔帶來給我們嘗鮮兼慶祝的甜白酒,

比起茹絲葵附的酒,這瓶的酒味比較沒有那麼濃,喝起來也更順口好喝呢




 ( ※聽說現在只要講到酒都要加註警語的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呃...配菜...對啊...底下這四盤就是...所謂的"配菜"們啦!!!

喂~~阿配菜不是都...小小一盤的嗎?? 這...原來你們家的配菜這麼大盤哦?!

怎麼不早說怎麼不早說啦~害我剛剛還拼了命的怕吃不飽一直啃麵包......




結果由於我們有四個人,所以一開始服務生就建議我們點四道不同的配菜分著吃。

提醒還沒來吃過的朋友們哪~他們配菜的份量真的不少...要記得留點肚子吃蛤~!!!




上面那道好像是焗烤什麼綠色的青菜吧!

味道還不錯,不過吃多了會有點小小太過油膩的感覺。

底下這道則是洋蔥馬鈴薯...好啦! 我承認我吃太撐了~

這道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過鹹,基本上我沒那麼愛囉!




這個炒磨菇應該是四道配菜裡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到囉~

不過布魯太太倒是覺得炒得有點太油......

所以這整盤應該有三分之二是阿宅一個人幹掉的吧XD




這個看起來沒什麼的蘆筍,配上下一張照片裡的那個沾醬吃,味道反而是意外的好吃哦!






然後~好啦! 主菜配菜都吃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上甜點的時間囉!

嗯嗯~有沒有看到這一大盤的四樣甜點啊~~

后~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耶...不過這些都是得補差額加點的哦!

雖然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話說我們在場的這四個人......

基本上...最好是有人的胃還能騰得出空間來塞這些甜點啦~!!






嗯嗯...所以我們四個很識相的都乖乖點了這個小小杯的冰淇淋囉!










然後大概是因為太久沒碰面的緣故吧~

雖然已經吃飽喝足了,不過我們跟布魯夫妻還是聊得欲罷不能。

看著他們從情侶一起打拼自己的事業,一路走到現在事業小有成就、再步入婚姻,

說真的,我跟阿猴真的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呢!

也祝福你們生意能越來越好,然後感情也要越來越幸福哦~加油啦~~




呃...結果我們四個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聊到人家店裡的客人幾乎都走光光了......






好啦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飲料喝一喝,我們也別擔誤人家打烊休息囉








對了! 突然想到阿宅好像還沒有許願耶!

那麼...不免俗的,我也來說說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吧!

第一,希望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是唬爛的,
     然後也祝福日本能早日從這次的災禍中復原,大家一起幫他們加油吧!

第二,希望世界能越來越和平,每個人也都能打從心底、從本身做起,
     然後慢慢去影響自己身邊的人,讓我們的世界能變得越來越和諧快樂。

第三,(((喂))) ...阿不是說...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出來的嘛~笨阿宅!!!

好吧好吧~那就先這樣好啦!
打完收工~阿宅要先來去補個眠囉~~








也希望世界和平+世界末日不要來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