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整理手機裡的照片的時候,
看著看著才發現......
咦~我手機裡的照片怎麼不知不覺已經有這麼多啦!
而且...裡頭有很多照片感覺都蠻陌生的,搞不懂是什麼時候拍的耶XD


呃...那麼...之所以會有這樣詭異的"陌生感",
原因其實就是咧...好吧! 我自己自首啦!
由於懶得整理照片的緣故,導致我的"照片日記"真的荒廢很久啦~!!


所以今天呢,阿宅就把這幾個月用手機記錄下來的相片做個總整理,
然後順便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宅猴跟三喵最近的一些生活點滴吧





前陣子跟阿猴跑去微風看了場電影,
看完後也順便到地下室的超市去逛了一圈。


然後...噹啷~~~
竟然讓阿宅巧遇了這個...瞬間勾動我兒時歡樂記憶的玩意兒!
這什麼鬼?!!
飲料???
錯! 他是汽水!!
而且還是一瓶滋味不太OK的汽水!!!


但重點是...他是限量發售的"假面騎士"系列汽水啊~
這豈止是一個"威"字可以形容的神器!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當下我竟然只買了一瓶?!!
我不應該...我愧對"宅"名...我竟然沒有整套給他收藏起來...扼腕啦!!!



艾斯死了...魯夫崩潰了......
海賊王單行本60集的前半段,幾乎都沉浸在哀傷且熱血的回憶中。


但就在魯夫敲響了"16點鐘"後,
夥伴們即將再度聚首,這是否也同時宣告著新時代就要正式展開了呢?
相信這個月即將出版的單行本61集,一定也是充滿熱血與感動的一集啊!


然後...已經在寶島或網路上追完最新進度的同學們,
噓~拜託拜託...切記別急著跟我分享內容啊~
我想乖乖的等單行本出來,再一次慢慢仔細咀嚼嘛~OK



上個月跟阿猴去了京阪神一趟,
雖然我們已經到過日本好幾次了,但這回還是頭一遭到京阪神去遊玩呢!


只待了差不多三天半的時間吧!
我們兩個匆忙、約略的逛了大阪、京都跟神戶的一些地方。


太過短暫且匆忙的旅程,
感覺很像走馬看花,也有點像是先去探個一次路看看。


相較於東京,大阪其實也相當好逛跟好買。
京都整個就是很有味道、古意盎然,有趣又好玩的一個都市。
神戶是個別具風味,逛起街來也很舒服而且又好吃的好地方。


這幾個城市,雖然不像東京有著濃濃的時尚都會感,
卻讓人感覺少了些距離感,多了點真實感。
雖然阿宅跟阿猴...對於大阪街頭滿街亂竄的自行車還是心有餘悸啦......XD



我們下榻的飯店位於交通跟逛街都很方便的鬧區。
而且很幸運的,我們被分配到高樓層的房間,
只要透過落地窗望出去就能看到相當壯觀的大阪街景哦!



抵達大阪的第一天,
竟然還讓阿宅見到了我人生中頭一遭的天降白雪......。
呃...這...到底該說我是幸還是不幸啊XD



透過手機裡的"移軸效果拍照App"向窗外拍去,
就能拍出一張張像這樣很有趣的"模型玩具"的都市街景。


我整個就是玩上癮了啦~
東拍西拍,非得每個角度都給他來拍上一張才肯罷休啊~XD




這趟旅程的其中一天,
阿宅人很好的陪著我家太太,特地跑去京都體驗了"和服扮裝一日遊"。


是說...明明吵著要穿和服的人就是她啊!
到底為什麼...結果最後我也被拖著"撩"下去啊~!!



嗯...好吧! 雖然一開始我確實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和服......
不過說實在的...兩個人穿著和服,
手牽手走在清水寺的古樸街道上...還真的是種既新鮮又有趣的體驗呢



好啦~有空的話,我再來好好整理從京阪神拍回來的那上千張相片好了!
等阿宅整理完畢...再來挑些有趣的題材寫寫,順便也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的部分先說到這邊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三喵近期的生活紀錄吧!





呃...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反正只要天氣一冷,這三喵就會自動啟動"冬眠模式"~
然後就像這樣...想盡辦法、硬是要窩在一起取暖,
而其中最苦命的蛋糕馬麻呢......
自然每次就都得負起扮演蠻頭阿牛兩父子最佳擋風小幫手的重責大任囉!


話說每次我看到這樣的畫面啊~就會很想去開間"三喵臭臭鍋"耶!
你們瞧瞧...他們三個連Logo都幫阿宅設計好了,
不來開一間...真的是辜負了他們的一番好意啦~你們說是不是啊XD




除了不停的睡睡睡之外,
放空,也是近期三喵最熱愛的休閒活動之一。


不過...雖然同樣是放空,
但宅猴家的三喵,依舊還是充分發揮了各自的獨特創意呢!


是不是! 你們看看"蠻頭馬戲團"的台柱~蠻頭大爺!!
那瀟灑挺拔的破死是多麼的專業又威風凜凜啊~~
蠻頭~來! 看你是要跳火圈還是走鋼索,自己挑~通通OK的啦!!


蛋糕馬麻的創意,自然也是不遑多讓的啊!
正所謂"睡覺不忘耍嬌羞,翻肚也要像個埃及人",
您瞧瞧~我們家蛋糕的睡姿是多麼的千嬌百媚又阿花呀~~XD



接下來為您呈現的節目是~
"蛋糕阿牛母子檔 之 放空也是要排隊的啦!!"


以及由敝馬戲團當家諧星 阿牛小肥子擔綱演出的~
"到底是放空還是晾衣服 之 我不是喵咪,我是海獺!!"




有人說:「貓咪是生活的藝術家。」
每次看到我家蠻頭一副生活過得很爽快+愜意的模樣,
我就覺得這句話說得真是相當的貼切啊!


尤其是...每當我看見這隻臭喵......
又給我用這個招牌"大爺坐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喂~!! 臭蠻頭,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哦!!!


這個暴露狂...我真的超懷疑...你到底是不是一隻真的喵耶......


裡頭一定有藏一隻外星人吧!
一定有! 你...趕緊給我打開你的太空艙~
出來! 外星人! 你快給我從蠻頭的肚子裡滾出來~快!!!




然後啊~這陣子除了奇怪的坐姿之外,
蠻頭三不五時還會像底下那樣......
要不就呈現出一種猶如某種邪教朝拜的"五體投地"姿態,
沒就是乾脆一股腦的黏到阿宅我的肥肚腩上。


這...你們不覺得...他真的怪怪的嗎?!!
有外星人! 絕對是有外星人藏在他的肚子裡啊~是不是!!
這行為...不像喵啊! 沒有喵咪會這麼莫名其妙的嘛~對吧對吧!!!



四腳朝天的暴露狂睡姿...唉~這個真的已經見怪不怪了啦!
近期蠻頭大爺的最新進化是左邊那個......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之 耍什麼鴕鳥心態啊笨喵"的奇奇怪怪睡姿。


坦白說...對於這隻奇奇怪喵,
阿宅我老早已經不對他抱持著任何一絲希望了......。
反正他怪+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算了! 放他去吧!! 我說蠻頭啊~你就盡情的怪下去吧~加油,好嗎




只是...原本我還以為...少說我們家還有一隻算是比較正常點的喵......
唉~蛋糕啊~~怎麼連妳也這樣了啦~~~吼!!!!!


這玩意兒叫作羽絨外套...OK?!!
他不是土推,更不是草堆呀~
妳沒事幹嘛把他挖成一個山洞狀啊!!


妳...蛋糕妳...有什麼事跟阿宅說嘛~
妳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啊?! 妳怪怪的...妳真的怪怪的耶......




不過如果要說到真的怪,
這...我看...真正無敵的應該還是...阿牛哥吧!!


近期勤練江湖失傳已久絕學"剪刀腳"的阿牛哥,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因為勤練武功而運動量日增,
但怪就怪在...這孩子的身材體型...非但沒有日漸苗條,
反而還越來越像支"保齡球瓶"???


是的! 就是"保齡球瓶"啊!!!
你們看看他那份量十足又穩如泰山的背影......
保齡球瓶!! 誰看得出這是喵咪的背影...這根本就是保齡球瓶啦~是不是!!



然後除了勤練"剪刀腳"之外咧~
阿牛哥最近更熱烈愛上了另一項相當有趣的小遊戲哦!


對! 就是"坐電腦、趴鍵盤,不讓阿宅用電腦"趣味小遊戲!!
這個...阿牛哥啊...我知道在這冷咻咻的天裡,
暖呼呼的電腦主機坐起來確實是屁屁暖呼呼的好舒服......


但是...但是啊...你好歹也體諒我一下吧! 
試問...你這樣又坐電腦、又趴鍵盤的...阿我是要怎麼用電腦、打文章啦~吼!!!




好! 鏡頭轉到另外一邊,
我們再來看看蠻頭跟蛋糕在幹嘛吧!


嗯~這個看起來還算是蠻正常的,
夫妻倆鶼鰈情深的依偎著,睡得又香又甜...畫面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溫馨啊~



但是...接下來這幾個畫面...是怎樣啊???

"蠻頭把鼻! 來來來~給你聞聞我的臭屁屁!!"

"蠻頭把鼻! 賞你一記十萬噸左勾拳的啦~!!"

"蠻頭把鼻! 看我佛山無影腳咻咻十連發~!!"




說真的...這兩父子最近感情會不會...好得有點過了頭啊......???
欸...這...蠻頭啊~我看你連跟蛋糕的感情也沒那麼如膠似漆耶!


這...怎麼...你跟阿牛...看起來越來越像是...一對啊?!!!




真的不是阿宅我在亂八卦啦!
有圖有真相~你們自己看看嘛!


這...臉貼臉...貼成這副模樣......
喂~~我說你們這對父子倆...是在給我跳三貼是不是啊~?!!




人體疊羅漢有什麼稀奇,
這...喵體疊羅漢+喵體堆積木才酷炫的啦~有沒有!!


不過我說啊~這對父子...阿宅我真的很想請問一下耶......
這個...你們兩個最近感情到底是在好什麼啊?


放著嬌羞可愛、溫柔賢淑的蛋糕馬麻不搭理,
然後...你們兩個卯起來給我黏黏樂、跳三貼,疊羅漢+堆積木的......
該不會...其實你們兩個...才是一對深深眷戀著彼此的愛侶吧??!!!


喂~我說...你們喵界的關係有沒有必要搞得這麼複雜啊~唉~~




算了! 隨他們去啦!
反正就說了嘛...我看啊~我們家的喵真的是沒一隻正常的,
怪的怪、傻的傻、彆扭的彆扭...不過還好的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們都一樣的肥嫩健康、活潑又可愛,
而且看起來也每天都過得悠哉懶散、開心又幸福的呢!


所以...怪就讓他怪,傻就隨他傻,彆扭就盡情的給他耍彆扭吧!
只要他們每天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的,我跟阿猴也會覺得很開心囉


雖然偶爾...看他們過得太爽...心裡還是會覺得很不平衡,
然後搞得我真的超想下輩子也去投胎當隻不愁吃穿的好命喵。


不過...想想就算了啦!
我看我還是好好來計畫一下~
看看哪天是不是真能來開間"三喵臭臭鍋"比較實際囉~是不是XD



好啦~那麼今天的宅猴+三喵生活札記就寫到這邊為止囉!


最後,就用上頭那張:
"阿牛牛睡得像個娃娃般好幸福"四連拍寫真
做為今天這篇文章的ending啦XD



打完收工~那麼我們就...下回有緣再見吧~~








下輩子也想當喵咪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