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又要說我標題下得又長又莫名了是吧!

阿...就真的沒辦法嘛...就...我要表達的重點...就真的那~麼多嘛~~

真的! 阿宅不說...或許有些人還真的會一頭霧水......

這...究竟為什麼阿宅會覺得..."啾啾"他呀~實在是襯衫的好朋友咧?!



嗯~這麼說吧! 其實對於像阿宅這樣的阿肥男子們來說呢~

平時如果要我們穿襯衫打領帶出門,

這...勒得緊緊的領帶繫在我們那肥滋滋的脖子上......

光用想像的...都覺得這...實在是一種既緊繃又超不愉悅的折磨哪~!

是不是~所以阿宅只好天天無奈的穿著寬鬆的小T、保羅三 or 針織衫啊!

喂!! 臭阿宅你少在那邊牽拖哦~
明明就是你自己又胖又懶又不長進! 還給我裝無奈兼拖別人下水!!



咦~是這樣嗎? 哦...那好吧!

反正我就是覺得...穿襯衫很緊繃...然後打領帶又實在真的很麻煩嘛......。

不過正所謂俗話說得好..."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啊!

偶爾阿宅也還是會碰到不得不著正式服裝出席的場合,

而這時候呢~"啾啾"或正式稱呼他為"領結",就成了阿宅的最佳替代方案啦~






是不是~啾啾真的很方便的啦!

不必像領帶那樣還得繞來繞去打個半天...只要環起來、扣上去就OK了!!

而且如果覺得脖子繃繃的話咧~那麼...襯衫的第一顆扣子不扣也看不出來的啦XD



不過...笨阿宅...你自己老實說哦~
你這...根本就是在cos柯南嘛! 對不對對不對?!!

錯! 其實我是在偷學小胖!!

什麼小胖?!! 阿你本來就是小胖一枚啊~這...還有什麼好學的啊?!!!

后~此小胖非彼小胖啦! 我說的"小胖"...是那個享譽國際的"美聲小胖"啦!

他也都會打啾啾啊~然後...嗯...好吧~順便cos一下柯南也不賴啦~哈哈哈XD




只不過啊~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是買不到像柯南那種...具備變聲通話功能的啾啾啊!

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在賣,記得要通知阿宅一聲蛤~

那麼現在,阿宅就來分享幾個我近期買到的未搭載高科技先進功能的"一般啾啾"吧




底下這個藍底+白色小愛心啾啾,

阿宅是連同下面會介紹的兩個"紅色"跟"黑白千鳥格"緞面啾啾一起購買的。

然後這三個啾啾都是在Y拍的同一個賣場裡頭找到的,價錢大概幾百元吧!






這款藍色啾啾的質感還算不賴,戴起來也蠻挺的。

而且小小的白色愛心有點小活潑但也不會太過花俏,還蠻好搭的囉








這個啾啾算是阿宅近期比較常戴出門的其中一個,

如果只是平常出門玩耍,而不是出席很正式的場合的話~

這款啾啾就蠻適合的,用來搭配襯衫感覺也比較不會太過單調囉!






另外下面這兩款,

就是阿宅前面到過在同一間賣場購入的"紅色"&"白色千鳥格"緞面啾啾囉!






基本上這兩個啾啾...阿宅比較少戴出門啦~

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布質比較軟、戴起來沒那麼挺跟好看,

而另方面則是...他的啾啾做得比較小一些,再加上緞面的光亮質感,

感覺真的就沒那麼好搭襯衫...呃...好啦! 我個人覺得他們...真的小點小台嘛~






再來要介紹的這款呢~

是阿宅上次去東京的時候,在一間小店裡頭翻到的。

然後他咧~就是阿宅近期最常戴出門的另外一款啾啾囉






藍色底加上紅色條紋的配色,戴起來感覺蠻亮也很好搭配襯衫。

而且版型也做得很挺,價格則稍微貴了一點,合台幣大概要一千多元左右吧!






店員跟啾啾的背面都有說...這款是手工製作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阿宅就不是很瞭囉~不過戴起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看啦!






是不是~穿西裝的時候,如果真的很懶得打領帶的話啊~~

別上一個好看又便利的啾啾就OK啦! 

而且阿宅個人覺得搭啾啾還有另外一個好處,

就是呢...感覺好像比較不會那麼拘謹跟嚴肅,

看起來不但顯得稍稍活潑了些,而且似乎也多了種...很妙的fu呢XD






最後這一款呢~則是阿宅在新宿的Topshop買的囉!

黑色絲質加上大大的啾啾,用來搭配白襯衫感覺會稍微比較正式一點。






同樣的,這款啾啾的版型也屬於比較硬挺一些的哦!

阿宅個人也蠻愛這枚啾啾的~雖然花色上稍嫌單調了些,

不過戴起來的感覺質感還不賴,而且...白色嘛~怎麼搭都百搭的啦~






這個...八零年代經典破死 之 ...拍照一定要直視鏡頭+比YA...又再次重現啦!!

猴:「笨阿宅你每天都在幫老娘拍照,
     可不可以好歹也向我好好學學怎麼擺破死啊~
     來來去去就這幾招...你知不知道自己看起來超笨的啦~吼!!」

哦...好嘛好嘛...我就說啦~正所謂"拍照容易被拍難"嘛......

我也不想這樣啊~阿我就...真的沒有被拍的天份嘛...這我也沒轍呀...




欸...不過話說回來了~

怎麼感覺...阿宅我今天...穿得整個很有福爾摩斯的fu啊~哈哈哈XD

什麼福爾摩斯啊!!
阿你前面自己不是說...你在偷學小胖+柯南,
現在又莫名其妙冒出一個福爾摩斯是怎樣! 
我看你整個就是在亂介紹一通吧! 臭阿宅~吼~~!!







欸...不是嘛~我只是看著看著...寫著寫著突然有感而發...這樣都不行哦!

好啦好啦~我是真小胖、假柯南...這樣總行了吧~愛計較耶你們~哼

OK~算了! 那阿宅我就不囉嗦了啦!

今天的啾啾分享就介紹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宅的啾啾們跟這篇文章,下回再見~估得拜啦~~








覺得啾啾看起來蠻妙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