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知道雖然2月14情人節已經過了好幾天,

現在再來補發這篇"情人節禮物分享文"...似乎有點過了時機點后......。

不過咧~基於我家太太早在幾天前已經分享過我送給她的禮物,

同時又預告說..."她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就等我自己分享吧!"



嗯...這...呃...我怎麼突然感覺到......

背後有兩道凌厲又冷冽的目光射了過來啊!!

猴:「臭阿宅!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介紹啦!!
     老娘禮物早早就送給你了! 你一直拖著不介紹是想怎樣啊~吼!!!」



OKOK~好啦好啦! 我現在不就要來介紹了嘛!

怎麼那麼愛生氣又愛計較啊~真的是...沒看過這麼幼稚的小猴子耶XD




將將~是的你沒看錯!

阿宅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呢~又是...眼鏡一枚啦~~ 哈哈哈XD

不過這枚眼鏡跟阿宅之前介紹過的可是很不一樣哦!

這可是阿宅我哈了好久、猶豫了好久卻遲遲沒入手的日本手工眼鏡呢  




有沒有~光看這幕和跟布套包裝,是不是整個就很有一股古樸又素雅的手工fu啊!






至於這枚眼鏡則是我跟阿猴上次到日本,

回國時在日本羽田機場跟她提前凹來的情人節禮物囉XD




而說到這間源於日本福井 鯖江的金子眼鏡公司呢~

對於有在研究日本手工鏡框的朋友們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吧!

像是泰八郎、正義作、佐佐木與市、井戶多美男、恒牟作,

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職人師傅製作的手工框,都是由他們代理推出的。




而阿宅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底下這支,

由佐佐木與市師傅手工打造的賽璐璐鏡框。








如果你問我說...這支眼鏡到底有什麼不同跟了不起之處?

坦白說...我只能這麼回答,

從它拋光的色澤、切磨的角度及每個細節處,

都能看見並感受到這位手工職人龜毛的堅持。




而且最令我驚訝的地方則在於,它戴起來竟然可以完全吻合我的鼻樑及臉型,

阿宅當初購買時,可是完全沒有做任何調整便可以舒服的掛上我的鼻樑了呢!




在鏡架的部分,可以看見佐佐木師傅最聞名的直角切割立體刀法。

而在鏡框的地方,則是透過手工切磨拋光得自然散發出一股溫潤的色澤。




我說...這枚眼鏡,應該是阿宅到目前為止所戴過最舒服的一副了吧!

不僅整副鏡框跟臉型鼻梁的貼合度很讚,

而且溫潤的質感戴起來也不會有種硬梆梆的不舒服感。












然後除了眼鏡之外呢~順便阿宅也再來跟大家分享底下這條"項鍊"吧

"喂!! 笨阿宅...阿你眼鏡介紹到一半...突然就跳到項鍊來,這...會不會太跳tone啦~!!!"






咳咳...后~你們先等我把話說完再罵嘛!

我當然知道今天介紹的主角是...我太太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眼鏡一枚啊!

所以...這條項鍊跟我的眼鏡一定有關係的OK~大家往下看就瞭了嘛






將將~答案揭曉! 大家有沒有猜到啊XD

是的! 這條看似設計得相當簡潔有力的項鍊,

正是...一條可以用來掛眼鏡的~實用+裝飾兩相宜的好物一枚啊XD

是不是~這整個就是超方便的啊!

這樣平時阿宅要幫阿猴拍照時,就可以把眼鏡拿下來掛在這條項鍊上囉




然後另外再順便來介紹一個...胸針???

........喂! 臭阿宅你還來啊!! 這個看似胸針的東西又是什麼玩意兒啦~吼!!!






嗯嗯~看來大家都學聰明了呢XD

是的! 他當然不只是一枚的單純的胸針這麼簡單囉~

同樣的...這枚精巧可愛又閃亮亮的胸針呢~自然也是有小玄機的啦!




呃...對啦! 他也是可以用來掛眼鏡的裝飾品囉!

平常如果穿得稍稍正是些,不太方便掛條項鍊露在胸口上時呢~

別上這枚別針就很適合囉! 

然後同樣的...要拍照時就可以把眼鏡掛在這,是不是超方便的啊






好啦~阿宅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就分享到這邊為止囉!

然後...我知道...雖然已經晚了很多很多天了......

不過,阿宅還是要在這邊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幸福又美滿,天天都過得像情人節一樣開心啦~











覺得阿猴的禮物還不賴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