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阿宅我實在有點不太想面對這個殘酷的問題......

不過...真的隨著年紀越大,

自己就會越不好意思踏進這充滿青春氣息的西門町哪~~

黑啊~畢竟人家西門町是年輕人的天堂嘛! 阿我們這兩個老摳摳......

如果早結婚個十年的話,

我們的孩兒現在應該也正值混西門町的年紀啦



猴:「誰...十年前要嫁給你啊!!
     你自己老郎就老郎! 不要把我也拖下水啦~吼!!!」

好好好~挖老郎哩笑連...可以了吧! 愛計較耶妳臭猴子XD




嗯...然後大概是我們兩個真的太久沒來西門町溜躂了吧!

阿這個...大車輪不是出了名的迴轉壽司老店一間嗎?!

什麼時候搞出了一個混血兒來啊~~

這...這間我跟阿猴誤打誤撞遇見的"大車輪洋食 和食"...真的是那間"大車輪"嗎??




有沒有~感覺什麼都有耶!

日式定食、石燒套餐、壽喜燒、紙火鍋、義大利麵、排餐......

然後...竟然就連下午茶也有! 我說...老闆哪~你們的range會不會未免也太寬了點啊!!






OK~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囉!

既然什麼都有賣...那我跟阿猴就走進來try try看吧




嗯...看樣子...這裡確實跟那間"老牌"的大車輪是有血緣關係的囉!




是不是~就說了他們的range很寬了吧!

反正...如果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來這邊看看菜單再決定也不賴囉




一見面,先來個兩盤小菜試試味道吧!

嗯嗯~小菜還不錯吃,龍蝦沙拉跟螺肉的味道都還算蠻OK的囉!




阿宅跟花猴各點了一個套餐,底下的就是附餐的飲料啦~






這道則是配菜的醃鮭魚刺身,魚肉還蠻鮮嫩、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賴囉!






這個則是套餐的另一道配菜-炸蝦天婦羅,

蝦的味道還算OK! 不過咧~蝦太小+麵粉裹太厚...讓人有點小失望啦!!






套餐的附湯-番茄海鮮湯,

很貼心的還附上一個小火爐,這樣就可以慢慢喝、不用擔心擺太久會冷掉囉!




至於味道呢...阿猴是還蠻愛的啦~

不過阿宅我...阿我就...不愛喝番茄湯頭嘛......

我要玉米湯我要玉米湯~為什麼沒有我最愛的玉米湯啦~~!!




這個則是裡頭加了魚卵跟魚肉的扮飯。






小巧可愛的鮮蝦蒸蛋一枚~

擺在考得熱騰騰的食鍋上頭,感覺整個就很有和風料理的fu呢!






噹啷~接著就是阿宅點的主菜終於登場囉!

阿宅今天點的是石燒套餐,主菜則是我最愛吃的松阪豬啦~




是不是~這個佈滿了油花,整個紅裡透白的肉片...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啦XD




擺到燒燙燙的石板上來給他前前後後烤一烤,

沒一會兒...這香噴噴的烤肉味就搞到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XD






我愛松阪豬!!!

是的~對於不能吃牛肉的阿宅來說,松阪豬可是我最愛吃的美味呢!




吃起來整個就很Q彈有嚼勁~

然後只要稍稍沾上一點醬料就OK啦! 嗯嗯~好吃好吃這個好好吃的啦~~






我家太太阿猴兒點的則是洋食套餐的牛排一盤囉!

就說了阿宅不能吃牛肉的嘛...所以根據阿猴的說法呢~"算是還不錯吃的囉"






好啦~餐點都用得差不多了,再來應該要上附餐的甜點了吧

所以接下來呢~這個...就是...呃...紅色的鬥魚小姐一杯......??




然後還有...咦咦...這...再來一杯...藍色的鬥魚先生給他湊一對......???




.............................................

猴:「后!! 笨阿宅你是在想什麼啦!!!
     人家這鬥魚是擺在桌上的裝飾好嘛! 還甜點咧...你...你是不是瘋了啊?!!」

哦哦~我知道啦! 我開玩笑開玩笑的嘛...怎麼這麼沒有幽默感啊妳...后......。




不過話說回來了...鬥魚真的是鬥魚耶!

兩杯這樣給他靠在一起...小紅跟小藍就真的立刻游過來對上了耶!!

猴:「臭阿宅你很沒水準耶~吼!!!
     趕快拿開不要欺負他們啦! 等等老闆把你趕出去你就知道了~哼




哦...好嘛好嘛...不玩就不玩嘛......

吃甜點...我吃甜點總行了吧!

OK~那麼最後,今天的食記就在這道"茶凍+抹茶冰淇淋+水果"附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雖然這間和洋混血的"大車輪洋食 和食"

跟老字號的那間大車輪迴轉壽司,無論在餐點或裝潢上都大異其趣,

不過阿宅個人覺得~他們餐點的味道還不賴,價位也算蠻合理的。

然後套餐的份量則是多到讓我跟花猴都覺得...整個就是吃到很撐!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到西門町,然後一時又難以抉擇想吃什麼的話~

那麼這邊的選擇還蠻多樣的,可以去試試、吃吃看囉



OK~就這樣! 底下有店家的地址,大家有興趣就參考看看吧!

然後也可以上網多看看別人分享的心得哦~再會啦~~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漢中街131號(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吃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