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隆咚搶~咚咚隆咚搶~恭喜恭喜大家好呀~~

感覺蠻頭大爺我跟我們家蛋糕、阿牛一家人又跟大家好久不見了呢!

嗯嗯~雖然年假咻~的一下就已經來到尾聲了,

不過蠻頭我還是要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的啦



一陣子不見了,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們三喵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吧?

咳咳~說真的,我們這陣子真的超忙的啦~~!!!

一大堆事情...忙到我們甚至覺得...一天24小時都快不夠用了呢

蛤?? 你們問說...那我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啊~?!



唉~還不就...忙著吃、忙著喝、忙著拉...還有忙著進入冬眠狀態啊!!

宅:「忙個大頭鬼啦你!! 每天只要負責吃喝拉撒睡~最好是很忙厚!!!」

后~就說了你不懂嘛! 你們人類又不需要冬眠,哪會懂我們喵咪的困擾啊!

宅:「喵咪也不需要冬眠的好嘛!! 你們根本只是單純的好吃懶做啊!!!」

嘖嘖嘖~你們瞧瞧這僕人...真的不是蠻頭我要說啊~

傻就算了,還這麼不懂事又愛抱怨...真是不可取呀不可取~你們說是不是啊 XD






是說...笨阿牛你睡就好好睡嘛!

ㄍㄧㄡ成這樣...你這傻瓜是又在模仿什麼怪動物啦~?!!




蛤~?? 你說我跟阿牛都在烘暖爐冬眠中...那蛋糕咧? 蛋糕不睡在忙什麼啊???

蛋糕是馬麻啊~你們知道的嘛~~大家的馬麻都嘛比較不愛睡覺,

所以沒事的時候...要不就是去巡邏一下她的廚房角頭,

沒就是去偷看一下老公、小孩跟僕人...有沒有在電腦上偷看一些不乾不淨的怪東西啊XD






宅:「笨蛋糕妳在幹嘛啊?! 
     我明明就有鋪好軟綿綿的床給妳睡...妳...妳窩在我的外套裡裝流浪貓幹嘛啦?!!」






人家才不是流浪貓呢~這樣...人會家比較有安全感嘛......

而且你看哪~人家老公蠻頭葛隔跟我這樣一左一右一對寶的,

整個感覺就很像是在拍婚紗照呢~好害羞好害羞的啦~~






........呃...然後這個咧~

就是這陣子以來...最令蠻頭大爺我感到困擾的一件事啦!!

我說...笨阿牛你這隻黏人精!! 

明明就有那麼多地方可以睡...你這娘娘腔幹嘛非得要黏著我.....

而且黏就算了~你還給我...枕著我的手睡是怎樣啦~吼~~!!!!!








宅:「你好意思說別人哦臭蠻頭~你自己還不也是黏人精一隻!!
     而且你更丟臉好不好! 還黏著人家蛋糕的屁屁不放耶~哈哈哈~丟臉鬼啦你XD」






哼! 怎麼樣!! 我黏著我太太是犯法囉!!!

你這臭阿宅...自己還不是整天黏著阿猴不放,敢說我黏人精+丟臉鬼咧~

不過話說回來了,你們大家看看底下這張照片啦!

有沒有~我們一家三口這樣窩在一起,看起來是不是超溫馨、超幸福的啊~




宅:「我說蠻頭啊~今天這篇文章是你們三喵的"黏來黏去睡一團特輯"是嗎?!
     看你們這樣一直睡一直睡...看到我都要打哈欠了啦!!
     來一點比較不一樣的嘛~沒你們今天這篇文章整個真的超沒梗的耶~后~~!!」




好啦好啦~你們真的要求很多、很難取悅耶!

沒要不...我們就來應個景、來張"兔女郎蛋糕北鼻賀歲照"




然後...欸! 笨阿牛!!

換你了啊~你還在幹嘛啊?! 還不趕緊把"兔耳朵髮箍"戴上去跟大家拜個年!!






.......笨阿牛你這個不肖子!!

大過年的...你竟敢跟你老北耍不耐煩!

難怪你會越來越胖啦~哼! 報應啊報應~你這隻臭脾氣又不孝順的臭胖子,懂不懂




最好是毛變蓬鬆啦~你們大家來評評理!

胖到連眼睛都快睜不開、瞇成一條線的胖喵...還在狡辯~哈哈哈XD






喵嗚~~蠻頭把拔欺負人啦!

人家這...不叫做"胖"啦~我只是...肉肉的+毛澎澎的=很可愛啊~~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是為什麼...笨阿牛今天的戲份這麼重啊?!

今天這篇文章...明明不就是我們一家三喵的拜年賀歲文嘛!

怎麼到了後面...全都變成了這隻笨喵的個人秀啊~

為什麼為什麼~妳說說說看...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是不是! 你們瞧瞧...又是阿牛!!!

他這陣子整個真的超搶戲的啊~這...連放空能放到看起來這麼蠢......

真的不是我要說啊...阿牛啊阿牛~你怎麼可以這麼有才華啊~~XD




遙望遠方放空貌。




低頭若有所思放空狀。




然後這張是...放空被抓到、眼睛瞪那麼大顆看起來還是傻呼呼貌XD




呃...這個...我說蛋糕北鼻啊...累了睏了...就去睡覺嘛......

妳不用這樣硬撐著陪阿牛這隻蠢喵放空啦~真的不用...真的! 好不好!!




對哦~整個差點忘記了耶!

都是笨阿牛你這隻臭喵啦~跟我在這邊東扯西扯一通,

害我差點忘記要輪你來戴髮箍,然後跟大家拜年了呢~快快快! 趕緊來拜年!!






................................

..............呃...........這......大過年的......大家....真的很抱歉啦..............

笨阿牛!!!!! 叫你應景扮一下兔子拜個年...阿你是又在耍什麼呆啦~吼!!!!!




我沒有在耍呆啊! 我是海獺...我就是海獺...我不是兔子,其實我也不是喵咪......

我是海獺大爺~超可愛超迷人超威風的海獺大爺就是我本人的啦~~




這...我說...你夠囉~笨阿牛!!!

不要再躺在地上裝什麼笨海獺了啦~~

你今天是兔子! 懂不懂!! 兔年就是要扮兔子跟大家拜年討個吉利啊




不管~我是海獺...我就是海獺大爺他本人!

誰規定海獺不能祝大家"兔年行大運"的...我就是要當海獺~怎樣怎樣~~你咬我啊XD




..........這...我...是我蠻頭對不起大家啊~養兒不教是我的過錯...是的! 是我的錯哪~~

好好好...你是海獺你是海獺! 你就慢慢一隻喵扮海獺扮個過癮吧你~喵嗚~~~






我上輩子一定是海獺!

對! 沒錯!! 甚至啊~搞不好我根本就是一隻...擁有海獺靈魂的喵咪嘛~是不是不是!








蛋糕北鼻...我們兩個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生出一隻這樣的怪喵啊~老天爺...祢說說看說說看哪~~~




蠻頭把拔、蛋糕馬麻~你們不要這樣嘛~~

人家我只是跟你們還有大家開個玩笑而已啊XD

好啦好啦! 我不當海獺了啦~你們不要這麼不開心嘛~~好不好




OK! 那麼最後,就由我阿牛代表我們家三喵還有阿宅跟阿猴,

來跟大家好好的說一聲~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囉










覺得阿牛真的很像海獺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