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慕尼,我們真的好久不見啦!

還記得以往過年過節時,我跟阿猴總會相約一同去光顧探望你。

但自從我們夫妻倆搬家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呢~唉~~~

上一次...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呢?!

嗯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至少也過了有超過一年了吧! (煙~~~)



猴:「是啊是啊~我老公! 我們有好久好久都沒去慕尼那兒了呢!!」

是啊~那好吧! 正所謂擇期不如撞日,就今天聖誕節吧!!

走~阿猴! 我們就提早一天歡慶耶誕,來去好久不見的慕尼那好好吃一頓吧  




吃...一頓?!!

我說...宅猴夫妻啊~你們剛剛不是還在感嘆緬懷"慕尼"這位好久不見的"友人"......

現在卻劈頭就說要去人家那兒大吃一頓...這...你們兩個會不會太沒戰折啦~!!



后~我說這位愛管閒事的大嬸啊~~

是誰跟你說過..."慕尼"是個人來著的啊!!!

從頭到尾...我們兩個口中念念不忘的那個"慕尼"他就是個"Place"啊!!

而且啊~這個"Place"還是個好好吃的"Restaurant"呢XD






是不是~你看看這裝潢得這麼有fu的好地方,

無論是來這慶生、甜蜜共度情人節、或是歡度耶誕,都是絕讚的選擇啊!






好啦~亂七八早跟你們扯了一大堆,

其實咧...阿宅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我跟阿猴很愛也蠻常去吃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記得大約四、五年前,阿宅跟花猴還住在那附近的時候,他好像才剛開幕不久吧!

那時候去吃了一次之後~我們兩個整個就像上癮了一樣,

後來只要一碰到情人節、生日或重大節慶,就會找藉口去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坦白說,自從搬離那邊之後就越來越少去吃了囉......。



所以這次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我們兩個剛好很有默契的想到了他,

於是便二話不說,臨時起意跑去享用了一頓豐盛的耶誕大餐囉




他的菜單很簡單,反正就只有980元一個價格、一組套餐。

然後就順著從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一路選自己想吃的就好囉!

開胃菜的部份是由他們配好的,這次的兩道開胃菜,鴨肉跟蝦的部分都不錯吃哦




阿宅跟花猴蠻愛吃鐵板燒的一個原因就是咧......

可以就近邊觀看主廚料理、邊享用好料,感覺整個就~超有臨場感的啦~哈哈哈XD




在等主廚料理我們的沙拉的同時,

服務生還會端上一杯喝起來很像加了酒的蘋果西打的好喝香檳。




再來就是...邊吃麵包、邊喝湯、邊等主廚把我們熱騰騰的沙拉給料理好囉!




今天阿宅點的是"海鮮濃湯"...怪了~我記得我以前每次來都是點"蘑菇湯"的啊!

是我太久沒來...還是我記錯啊~蘑菇湯咧蘑菇湯咧!! 蘑菇湯怎麼從菜單中消失了啦!!!




咦?! 阿猴妳點的是什麼湯?!!!

他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我從前愛喝的那位"蘑菇湯"小姐啊!!

什麼?! "牛肝菌菇濃湯"~牛肝菌...他不是牛的肝的菌哦?!

他是"菇"~?! 所以換句話說...他等於就是"蘑菇湯"的另一個版本囉!

后~~菇就菇...牛什麼肝啦! 幹嘛亂取名字、害我點錯湯啊~哼!!!




你們看看啦~阿猴點的這個湯...比我的海鮮濃湯好喝很多很多耶~吼!!!




算了算了~主廚的沙拉料理得差不多了!

我要趕緊接著往下吃啦~趕快端上來趕快端上來~~我整個快餓翻了啦XD






嗯嗯~沙拉的部份,阿宅跟花猴有致一同都點了"焗烤田螺沙拉"

熱騰騰的田螺,夾著香菇跟起司一起入口~軟軟脆脆的好好吃啦~~






吃完了沙拉之後呢~服務生會在端上一杯"檸檬Sorbet"來,

讓你可以先消消殘留在嘴裡跟舌頭上的食物味道,準備等等好好來享用美味的主菜。




有沒有~這個小朋友整個已經在摩拳擦掌......

準備好待會要來盡情享用~我們夫妻倆最愛吃的一道主菜啦XD




嘿嘿~快了快了! 師傅已經在切肉啦~~

后~不是阿宅我要說啊~~這道主菜真的超好吃的啦XD




是的沒錯~你沒看錯!!

我們兩個點的主菜都是同樣的一道~"蘋果松阪豬"是也!




你問我說...為什麼我們兩個不選不同的主菜,然後就可以share著吃啦!

呃...老實說哦~其實第一次來的時候,

阿猴點的是她最愛吃的牛排,而阿宅點的就是這道蘋果松阪豬了。



然後Share著吃的結論就是啊~

阿猴一直吵著說她的牛肉好普通,然後...為什麼我的松阪豬會那麼好吃啊!

之後...阿宅也點過"鴨胸"來吃過,嗯嗯~口味是還不賴~不過......

問題就是料理的時間超久,真的讓阿宅等到差點哭出來啊!



所以基於以上的經驗呢~

之後我們每次來這邊,松阪豬自然就成了我們的唯一首選啦




底下是可以用來沾著肉吃的三種沾醬,

阿宅個人比較愛玫瑰鹽跟中間那個蒜味美乃滋囉!




他們的松阪豬真的料理得好好吃啦~整個就是香嫩Q彈,

還可以配上青蘋果切片一起吃,口味也會顯得更爽口而不膩哦!








是不是~你們瞧瞧我家這隻幼稚猴兒吃得多開心啊!

整個吃到眉開眼笑了耶她~哈哈哈~~是說...真的有沒有這麼滿足啊妳XD




底下那個就是師傅正在料理別的客人點的牛排主菜囉!

其實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耶~要不...阿猴你下次再點來吃吃、試試看好了啦




用完了主菜之後,接著還有一道也不錯吃的"櫻花蝦炒飯"~

不過...阿宅跟花猴每次吃完主菜後,都會撐到再也塞不下,

所以通常都會把這兩碗炒飯,原封不動的打包帶回家當宵夜囉!



所以...那麼好吧!

既然餐點的部分都用完、告一段落了~接著就來去二樓的座位區享用餐後甜點跟飲料吧!




嗯嗯~在慕尼這邊,享用甜點、飲料的座位跟鐵板燒區是分開的呢!

其實這樣比較對啦~否則...你們想想看,

如果邊吸著香噴噴的炒肉味、再邊吃著甜滋滋的甜點...整個是不是超怪的啊XD




至於甜點的部份,我們兩個則是分別點了"百香鮮果奶酪"跟"法式布雷"囉。






好吧~吃完甜點、喝完飲料後,阿宅跟花猴今天的聖誕大餐就享用完畢啦!

順帶提一下...右下角圖裡那個沙漏啊~是用來幫阿猴的花茶計時用的耶XD

服務生說..要等沙漏倒完之後再喝,這樣茶才會比較好喝囉~






以上~打完收工啦~~

雖然說慕尼的價格是有點小貴,不過阿宅個人覺得啦~

無論就餐點的份量、或是口感的部分,他都還算是能讓人吃得趕到蠻值得的囉!

逢年過節偶爾來享用一次、打打牙祭,

順便當作是好好犒賞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這樣想想...其實也是不賴的啦~



好啦~想去吃吃看的朋友,就上網google一下吧!

網路上應該還有很多相關資料跟心得,大家就多參考參考、比較看看吧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