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沒錯! 今天這篇文章,正是好久不見的"三喵文"啦!!

話說近日來...阿宅深受以GG小妞為首的一眾"喵咪控""三喵粉絲"瘋狂追殺,

除了在阿宅的噗浪上,三不五時便會見到這樣的貼心小提醒:

「欸~宅哥! 你有好久~沒發"三喵文"了耶!!」

另外在一些無啥相關的文章底下,也能看見他們的蹤跡及殷切的期待:

「阿宅~我想看"三喵文"啦~~蠻頭、蛋糕跟阿牛,最近都在幹嘛啊?!」



咳咳...我說啊~真的不是阿宅偷懶不發"三喵文"呀~~!!

事實是...蠻頭他們最近......

真的就成天懶洋洋、一動都不動的每天狂睡二十個小時以上嘛!

是不是~你們大家自己看看啊~~蠻頭他...整隻喵簡直都快跟毯子融為一體啦




蠻頭:「呵~欠~~~喂! 笨阿宅!! 你在偷說我什麼壞話啊!!
       明明就是你偷懶、最近都沒認真幫本大爺拍寫真~還敢賴到我頭上~吼!





宅:「我...我...我哪有偷懶...我每天都要幫你們花猴馬麻拍照......,
     然後還要幫你們拍寫真,我又沒有三頭六臂...我...我忙不過來嘛!」

蠻頭:「你不要再牽拖了啦! 如果我的粉絲變少的話,我就唯你是問!
       哼~還不趕緊去倒杯茶過來,蠻頭大爺我要開始寫文章啦~!!




咳咳~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笑話了

你們瞧瞧我家這僕人阿宅...真的是哦~太不像話啦! 

唉~~這只能怪我平時對他太好、太縱容啊!

不過呢...話又說回來了,最近的天氣還真是好好睡呀~!!

尤其是...配上貼心的花猴女僕,特別為我準備的這條"軟毛毛"冬眠毯

整個簡直就是...舒坦得快要升天去啦~哈哈哈 XDD




宅:「壞蠻頭! 怎麼都只有你一個在舒坦,你好歹也分阿牛躺一下啊!!」

蠻頭:「后~你懂什麼~~阿牛是硬骨頭,這種軟綿綿的毯子不適合他啦!
       而且我才沒那麼自私呢! 你看~我不是有分蛋糕北鼻一起躺嘛





是不是~我最愛我的蛋糕北鼻啦!

我們這麼恩愛~我怎麼捨得她躺得不舒服、不暖和呢~是不是

宅:「你少來啦~臭蠻頭! 明明就是你自己愛硬黏著人家!
     你自己看看...蛋糕的臉都被你擠到快歪掉了啦! 最好很恩愛咧......。





你們看你們看~我家這僕人阿宅啊~~分明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嘛!

我跟蛋糕北鼻,明明就是躺得如此和樂融融、琴瑟和鳴兼浪漫滿屋啊~是不是!

而且~你們瞧瞧...這"軟毛毛"冬眠毯,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

這顏色跟我的毛色,根本是如出一轍,整個超襯我的粉嫩喵毛的啊






而且你們自己再看看~我家阿牛明明就很怡然自得啊!

真的啦~毯子躺久其實還蠻熱的呢...偶而躺躺涼涼的沙發、散散熱也不賴啊XD




蠻頭:「喂~臭阿宅! 你一定是故意的后~!!
       看到大爺我不小心走光露點,竟然沒幫我加個星星馬賽克...吼!!!





呃...不過...怎麼看來看去...好像都是我們三喵亂睡一通的照片啊......。

我們最近...難道真的像笨阿宅說的一樣,天天睡超過二十個小時嗎








呵呵...好嘛好嘛~我承認...我們最近真的懶洋洋得有點Over了嘛......。

可是...真的不能怪我們啊~是天氣...對!! 都是天氣害的啦!!!

而且...就算成天都懶洋洋的......

我們醒著的時候,還是超級優雅又可愛的啊~有沒有




是不是是不是~各位粉絲葛格、底迪、姐姐、美眉們,

難怪大家都說我們喵咪一族是"生活大師"嘛!

你們瞧瞧蠻頭大爺我~就算是這麼懶洋洋的躺著,依舊可愛無敵萬人迷呀 XD








是不是~你們看你們看! 我家蛋糕北鼻,整個就是"喵咪界的優雅代表"




蛋糕:「咦?? 阿我們家的"喵水管"...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啊......?!






呃...蛋糕北鼻...這...其實沒什麼啦......

只是...我們家那隻...天真可愛阿牛牛...他妄想症的老毛病又犯了嘛......。






這...這...這...大家看過就算了,我家阿牛牛就是如此天真又無邪......

大家就別再笑他了...好不好啊~ 唉......((煙~~~))




不過大家可別誤會囉~雖然說...最近的天氣是如此的好睡又懶洋洋,

不過我們三喵,當然也還是有"精力充沛 + 活力四射"的時刻呀~




有沒有~只要當花猴女僕朝著廚房走去,並發出"噹噹噹~"的開罐頭聲時,

我們三喵,就會立刻活力滿點、像陣煙般的往廚房飛奔去!

誰說我們都懶洋洋的...我們跑起來,可是足以媲美極速奔馳的高鐵呢








當然啦~除了三不五時的"幸福罐頭時光"之外,

平時...更要維持"每睡一個鐘頭,就要醒來吃飼料五分鐘"的好習慣,

如此這般,才能讓我們常保身強體壯、睡得更香更甜更惹人厭迷人啊






咳咳~大家應該也發現到了吧...這照片...怎麼突然變得有點怪怪的是吧!

唉~~還不就...又是我家那個笨僕人阿宅啊!!

我說...他最近真的玩相機玩到走火入魔了啦~什麼"300壯士風格檔"......

拜託誰來幫我勸勸他...叫他好好拍照,不要再搞這些有的沒的啦~后~~!








你們看你們看~連我的蛋糕北鼻也逃不過他的魔爪,

后~把我甜美可愛的蛋糕北鼻還給我啦~~嗚嗚~~~

臭阿宅~!! 就說了...我們是喵咪,不是斯巴達戰士啦!!!!






好啦好啦~那麼大家就有空再去幫我好好勸勸那個笨阿宅吧!

接著呢~蠻頭大爺我,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好玩新玩意兒哦

嗯嗯~他就是..."紙箱"...是的沒錯~就是"紙箱"啊~!!




蠻頭大爺我...也是直到前陣子,才深刻體認到他的妙用無窮之處啊!

可趴、可躺、可抓、可玩耍..."紙箱"這傢伙,真可謂是"喵咪居家最佳良伴"呢!!




唉唉~之前我還真的是錯怪我家的蛋糕北鼻了呢!

當時我還想說...蛋糕北鼻...難道是"流浪貓妄想症"發作了嗎?!

怎麼會...哪裡不好趴,偏偏就愛趴在那硬梆梆兼冷冰冰的"紙箱"上呢






嗯嗯~事實證明...是蠻頭大爺我才疏學淺、孤陋寡聞啊~!!

正所謂..."大魚大肉吃久也會膩,偶爾吃頓清粥小菜才是王道"

"軟毛毛"冬眠毯自然可以躺得很舒坦,

但硬梆梆的"紙箱"、"書堆"...趴久也是會有另一種莫名的快感呢






是不是~不只蠻頭大爺我在說,就連阿牛、蛋糕都背書掛保證呢!

而且你們看~趴在一疊書堆上的蠻頭大爺我,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又多了股"書卷氣"呢~哈哈哈 XD






鏡頭一轉~怎麼我家的客廳沙發上...好像又上演了另一齣"母子相鬥"的戲碼咧......

蛋糕:「笨阿牛~你又在幹什麼啦~~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丟臉啊!!!




阿牛:「我沒在幹嘛啊~我只是乖乖坐在沙發上嘛~~呵呵






蛋糕:「你...你...你還敢說你沒在幹嘛!!
       你整個縮成像顆球也就算了...還卯起來露點是怎樣啊~!!!





阿牛:「呵呵~這樣很好玩嘛~~
       你看你看! 我天賦異稟耶~我有軟骨功,可以變成"不倒翁"







蛋糕:「......這...這...這隻怪喵,真的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嗎??
       我跟蠻頭...明明都是正常的喵咪啊~我怎麼可能會生出"不倒翁"啊~!!!





阿牛:「蛋糕馬麻~你看你看! 我的身體可以對折耶~是不是超~~厲害的啊 XD






蛋糕:「嗚嗚~~我不要我不要~~臭蠻頭! 你趕緊起來管管你的小孩啦~




唉唉~這就不是我要說啦~~蛋糕北鼻...阿牛這樣明明就很"威"的啊!

妳要知道啊~這樣的招數,可不是每隻喵咪都學得來的呢~!!






是不是~如果不是遺傳了蠻頭大爺我的優良血統,

像阿牛牛那~麼呆的喵咪......

怎麼可能天生就做得出這樣...足以媲美"瑜珈大師"的高難度帥氣"波司"




蛋糕:「你...你...我...我...我嫁了個怪喵也就算了~
       老天爺啊~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呀!
       為什麼要讓我還生出一隻...像阿牛這樣的"暴露狂喵"呀~~!!!







蛋糕:「你們大家幫我評評理啦~
       這對"暴露狂父子檔"真的是...羞死人啦~是不是是不是啊!!







哈哈哈~我說蛋糕北鼻啊~~妳真的是太大驚小怪了啦 XD

這可是我們"熱血硬漢喵"專屬的"豪邁不羈波司"耶~唉唉~~妳不會懂的啦




阿牛:「對啊對啊~我們是"熱血硬漢喵"~~蛋糕馬迷,妳是女生不會懂的啦




蛋糕:「嗚嗚~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嘛~~算了算了~我不要管他們父子倆了!
       我自己躲在角落...默默的當隻優雅的喵咪總可以吧......







唉唷~蛋糕北鼻妳幹嘛這樣啦~~

妳看看妳看看...我們父子倆感情這麼好,妳應該要感到既欣慰又開心的嘛








蛋糕:「我不要理你們了啦!! 你們這兩隻娘娘腔喵...慢慢去耍恩愛吧~哼!




后~蛋糕北鼻妳別再鬧彆扭了啦~~

就算阿牛牛再笨、再呆、再傻、再怪...他好歹也是我們生的小孩嘛!

是不是是不是~我愛他,就等於愛妳、疼她,就等於疼妳囉~對不對啊~



而且話又說回來了...妳老公蠻頭大爺我,明明就是枚鐵錚錚的熱血硬漢,

我這麼帥氣又優雅,哪裡有一絲絲的娘味呀~妳可別亂說啊蛋糕北鼻~!!




好啦好啦~睽違已久的"三喵文",今天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先不跟你們囉嗦了~蠻頭大爺我要趕緊來去安撫我家蛋糕北鼻啦~~

掰掰掰掰~各位親愛的葛格、底迪、姐姐、美眉粉絲們,

下次我會好好督促我家僕人阿宅,叫他勤奮點多拍些照片,

絕對不會再讓大家等那麼久啦~好不好啊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