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好幾年前,阿宅一位很愛三不五時就往峇里島跑的好朋友,

當時總時常在我耳邊推薦說...峇里島有多好玩、多悠閒、多漂亮。

重點是消費很低,而且...反正渡假的地方也沒什麼好逛、好買的,

「你就隨便帶個兩萬塊去~峇里島花不到什麼錢的,一定夠花啦!!」



這...這...該說是...我這位朋友,實在是太不了解宅猴夫妻,

還是說...現在的峇里島,跟他當年去的時候...已經面目全非了呢?!

峇里島明明就...好好逛、好好買,害得我們夫妻倆荷包大失血啊!!

要是不相信的話...大家現在就跟著阿宅一路往下瞧吧!

首先來到的第一站,是宅猴夫妻這次公認最好逛跟買的"水明漾"區。




不過重點不在上頭那張照片裡的"水明漾 Square"哦!

坦白說...那個商場很無聊,沒啥好逛的。

重點反而是在它前頭的那條街上面,

滿滿一堆好逛好買的店,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整個大淪陷啊!!







阿猴仔前兩天也有發文介紹過水明漾,大家也可以過去看看囉!

在水明漾這邊,有很多別具特色跟個性的小店可以逛,

除了本地的品牌外,也有很多外國設計師的自創品牌。

不過...底下這個..."AVEDA"的婚紗店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

AVED不是賣一些芳療產品的店嗎...賣起婚紗來是怎樣啊?!!




接著要介紹的這間店,就是這次讓我家花猴兒整個失血慘重的原兇!

『ULUWATU 烏魯瓦圖...簡單來說,這間店裡賣的東西就是......

蕾絲、蕾絲...舉目所及幾乎都是女孩兒們最愛的蕾絲啊~!!!




舉凡寢具、睡衣、小洋裝...這邊的所有服飾跟產品,都是手工縫製的哦!

價格大約在兩三千左右,以他的質感跟款式的設計感來說,

阿宅個人是覺得...還算蠻物超所值的囉




怎麼...我覺得我家花猴兒在逛這間店的時候.....

整個有種超凡脫俗+落入凡間的精靈...的夢幻Fu啊!




欸欸欸~我說這位太太...妳會不會逛太久啊!!

整間店能拍、不能拍的地方,幾乎都讓我拍光了...阿妳還沒逛夠哦!




是不是~有沒有看見這位滿載而歸的小朋友,笑得多麼心滿意足啊




然後緊接著,真的是緊接著哦~因為它...就在烏魯瓦圖的隔壁,

『UMA AND LEOPOLD』...裡頭的衣服,幾乎全都是阿猴的菜啊!!




所以...沒有意外的...阿猴仔手一滑,又敗了好幾件回家啦!

不過說真的,這邊的衣服可性感、可氣質,質感跟質料也都很不錯。

跟印象中...峇里島的衣服總是廉價又料子差,有著相當大的差異呢!




底下這間路邊的餐廳...真的很妙啦~整個風格不知道在混搭什麼 XD

峇里...西式...然後一邊是外國人歐巴桑、中間又擺一尊彌勒佛......

阿宅只能說...這間店的老闆,真的是位相當隨性的人哪~!!




路邊偶遇一間...三八阿花童裝店,於是三八阿花猴便吵著要合影留念。




說真的,阿宅覺得水明漾這邊啊~

給人的感覺,真的跟峇里島其它地區很不一樣哦!

賣的東西比較偏歐美系的精品風格,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商品都有清楚的標價,對於宅猴夫妻這種不擅殺價的人來說,

不用跟老闆來來回回喊價...也算是好事一件、輕鬆多了啦









逛完了水明漾之後呢~晚上宅猴夫妻又到了傳聞中好好逛的"庫塔"區,

結果...功課做得很不完整的兩個傻瓜,好像搞錯了地方......。

猴:「這邊明明就不好逛啊...賣得好像都是假貨耶......。」

宅:「對啊對啊~而且店看起來都怪怪的...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然後...傻呼呼的宅猴夫妻,逛著逛著...走進了一間看起來怪怪的眼鏡店裡,

這不走進去還好...一進去之後,店裡三四位歐巴桑便衝著阿宅圍了上來,

先是七嘴八舌的推銷、接著便卯起來拿出一支又一支的墨鏡給阿宅試戴。

猴:「我老公~你就隨便挑一支買一買啦! 不買...感覺我們會走不掉耶!」

宅:「好吧...那要不就買這支好了......。」




什麼鬼?!! 這支要八十萬盧布?!!! 這...這是...什麼鬼牌子啊?!!!!!

結果就在阿宅跟歐巴桑...一陣我喊六十、她喊七十五...的過程後,

最後...這支莫名其妙牌的墨鏡,就以六十五萬盧布成交了......。




猴:「哈哈哈哈哈~我老公你是笨蛋吧! 
    哪有人在峇里島...會從那麼高開始喊價的啦XD
    
    你花台幣兩千多元...買了一支
Bad Boy牌的墨鏡耶......
    Bad boy~bad boy~~它明明就是夜市裡...一支299的墨鏡嘛





你們瞧瞧這小孩有多壞心啦! 

看著自己老公在峇里島被阿桑欺負...妳不伸出援手也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落井下石、唱歌嘲笑我...吼~我不要當Bad boy啦!!!



哼~算了算了,別跟這個幼稚猴計較了啦!

接著我們再來去另一個,也是觀光客到峇里島必逛的"烏布市場"吧!




不過...就像前面提過一樣...宅猴夫妻真的很不擅長討價還價這檔事,

再加上這邊的環境比較髒亂...又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市場裡的腥味......

說真的,逛起來還蠻不舒服的!!! 

像底下照片裡那條彩色編織毯子...阿猴殺了十幾、二十分鐘,

最後才終於成交,結果其實也便宜沒多少錢......

整個不但很累人,而且其實根本也不知...到底有沒有買貴耶!






好啦~在烏布市場逛了一會離開後,我們...又再次來到"庫塔"區囉!

不過今天,我們可是事先做好了功課,總算來到真正好逛的地方啦!!




這間"Discovery Shopping Mall"還蠻好逛的哦!

裡頭除了有一些熟悉的品牌外,也有不少當地的牌子跟小店可以逛。




最妙的是...這邊有SOGO耶~哈哈哈~~整個有種熟悉的親切感呢XD




然後...底下這間內衣店...又再次讓我家太太...整個大淪陷啊!!!




嗯...至於這個患有重度手滑症的小朋友,

到底又敗了些什麼...各位就等阿猴仔自己發文向大家自首吧!




然後...正所謂"大店要大買、小店就得小買買"......

所以就算是在便利商店,還是得充份發揮出國尋寶探險的精神呀!

你們瞧瞧~底下這些飲料,是不是整個就超有異國風情的啊




笨阿猴手裡的這瓶熊貓涼茶,除了包裝可愛之外,口味也很不賴哦!




咻一下~很快的...宅猴夫妻五天四夜峇里島的:

"放空當廢人+以為沒得逛、結果買不停"之旅,就這麼畫下句點了。

那麼接下來,阿宅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首先登場的是...讓蠻頭、阿牛兩父子:口水流不停之滿坑滿谷食物們!!




來到峇里島,一定要帶回家嚐嚐看的第一樣名產就是底下這些:

各式各樣、各種口味的泡麵們!! 

不但麵條Q彈好吃、而且一包只要十塊錢左右,真正是便宜大碗又美味!!


11/4補充:剛剛有好幾位網友紛紛留言跟阿宅說,

  之前新聞有報導過,峇里島這些泡麵...有防腐劑含量爆表的疑慮。

  所以大家要特別留意哦~不要太常吃 or 吃過量,以免傷了身體啦!




再來第二樣,一定要帶回家的名產就是...峇里島當地的咖啡豆囉!

這邊的咖啡是用阿拉比卡(Arabica)羅布斯塔(Robusta)

兩種不同品種的咖啡樹接枝而成,口感跟香氣既濃郁又特別。

所以愛喝咖啡的朋友如果去的話,別忘了要買回來喝喝看哦




然後還有底下這一堆好好吃的零嘴,

左上角那兩包海鮮口味跟牛排口味的零嘴,是這裡頭阿宅最愛吃的囉!




這種小包裝的調味炸花生也是超好吃的啦!

上面紅色的那包,口味還蠻辣的哦~怕吃辣的就挑黃色的買來吃吧




這包則是我家阿猴仔很愛吃的綜合水果乾,裡頭有各種口味哦!




據說是當地人很愛吃的巧克力,不過阿宅吃過之後的感覺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灣也買得到的"KitKat"啦 XD




底下這兩包,則是在土產品店買的炸蝦片炸薯片

至於味道...阿宅個人是覺得還算OK啦~嘴饞的時候來個幾片也不賴囉!




這兩盒同樣也是在土產店買的魷魚片不知名的好吃豆子

而且結果才帶回來沒幾天...兩桶就都被我家阿猴仔給吃光光了......。




食物的部分介紹完了,

接著就來分享阿宅這次...只買了一點點的服飾類戰利品吧!

底下這件...是在水明漾一間叫做"Religion"的店裡買的背心。




款式跟細節的部份都做得蠻有質感的,而且只要搭T恤穿就不錯看囉!




下面那幾張相片,是阿猴扛新相機幫阿宅拍的,

你們看看~拍得很不賴耶! 是說...我家太太還蠻會用這台新相機的呢!








呃...Bad boy出現了啦!! 看到這支墨鏡...整個就讓阿宅覺得很度X啊!!

我說...Bad boy牌...你到底是哪一國的新興名牌啊~?!!

為什麼你竟然可以叫價到兩千多塊...為什麼為什麼~誰來告訴我啊!!!






嗯...好啦~戴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啦! 

它不是路邊攤牌,它可是鼎鼎大名的...BAD BOY牌哦!!!






然後這支墨鏡,則是阿宅在"庫塔""Discovery Shopping Mall"買的,

雖然是仿"雷朋"的墨鏡,不過真的還蠻好看的,重點是......

合台幣...它差不多...才只要三、四百塊啊~~!!!!!










另外在"庫塔""Discovery Shopping Mall"裡,

宅猴夫妻還發現了這個很讚的牌子哦~他們家的鞋子真的都超好穿的啦!!




阿宅以前超怕穿夾腳拖鞋的,每次穿...指縫一定會被磨到痛得要死,

但是這雙不但完全不會,而且鞋墊的部份還是用類似軟矽膠的材質,

踩起來軟軟的、又能把腳固定住不會亂滑,真的超舒服的啦!!




底下這雙帆船斜,同樣也是在這間"SANOK"買的,

鞋墊部份也是用同樣的材質,走起路來一樣也是超舒服的哦!






不過這個牌子,阿宅在台灣好像沒有看過耶~

所以也不太知道它到底是哪國的品牌囉!

不過...除了阿宅介紹的超好穿夾腳拖跟這雙帆船鞋之外,

他們家的女鞋也是一樣好看又好穿哦!

就連我家阿猴那個...非高跟鞋不穿的學人精,

也買了一雙軟QQ的綠色夾腳拖回家呢!




最後咧...阿宅想到前陣子在電視上,有看見陶子在說......

他們夫妻以前超愛去峇里島玩,很喜歡那邊淳樸又友善的當地人,

但後來最近又去的時候...卻覺得峇里島好像變成了一個"貪婪之島"

當地人只要一見到外地來的觀光客,馬上就心生"宰肥羊"的心態,

一開口就漫天喊價...當地人只要一兩百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換成是賣給觀光客,便直接從一兩千開始喊起......。



說真的...這次去峇里島,阿宅個人也有類似的感覺,

所以我們夫妻,後來幾乎都不太在路邊攤或簡陋的小店買東西了。

總覺得...與其浪費那些時間跟精力,在那邊跟他們亂殺亂喊一通,

結果最後也搞不懂...到底是買貴了還是便宜......。

那倒不如直接到標價清楚的品牌店家或連鎖店去,

管你是當地人還是觀光客,標多少買多少,反而還輕鬆愉快些呢!



呼~這篇打了好長又好久~~總算打完收工啦!

希望文章裡的資訊,對於也想去峇里島玩耍的朋友們,

能或多或少有一些助益囉~謝謝賞文,看完要記得按推蛤~~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