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太太,妳知道嗎?

其實在還沒遇見妳之前,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自己是個既偏心又沒原則又兩套標準的人。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但我說,它其實是一種幸福的睜眼說瞎話。



我覺得女孩的任性,是最最要不得的劣根性;

但妳的那些小任性,其實是對我的依賴與放心。

我認為白目的女孩,都該被送到軍中再教育;

但妳偶發的小白目,其實是因為妳自然沒心機。

我覺得即使是女孩,工作也該積極又認真;但我太太是小孩所以是例外。

我認為男女要平等,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但我太太身子虛多睡是應該。

我不懂女孩幹嘛要那麼多服飾包包跟鞋子;但我太太卻是寓興趣於工作。





別說是妳了,連我自己常常都覺得很莫名。

我可以義正嚴詞、義憤填膺的批評別的女孩...這樣不對、那樣不好;

但同樣的事情,如果換作是發生在妳身上呢...那就絕對是對方的錯。

妳不只一次說我很偏心,但其實我最偏心的就是妳。

妳也常常覺得看不懂我的原則跟標準,但其實我的標準就是......

因為妳是我太太。





好像...大概是從我二十歲過後吧......

自認為是成年人了的我,就開始很不care生日這檔事。

但矛盾的是...妳每年的生日,卻成了我整年度最care的一件事。

我嘴上總是說...送禮這檔事,重要的是心意不是價格,

但到了要買生日禮物給妳時,我又覺得...就是得貴重才能表心意嘛!



今年收到我送的禮物時,妳先是誇張的說「我老公瘋了!」

其實我沒有瘋~我只是單純的覺得......

只要妳喜歡,我一年瘋個一次、狠下心敗下去...也很OK的啦!

然後,接著妳又更誇張的說「你怎麼會那麼不愛錢啊?!」

其實我也不是不愛錢~我只是更單純的認為......

錢,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嘛! 錢不能買到的東西有太多太多啦!!

如果我花點錢,就能讓妳開心很久很久...那也是很值得的啊





其實就跟妳之前,時常在我面前提起過的一些問題一樣吧!

「你怎麼這麼不愛跟朋友出去玩啊?」

笨猴子! 我不是不愛跟朋友出去玩啦!!

我只是更珍惜跟妳相處的時間,而且也不想讓妳不放心囉。

「你怎麼這麼不愛喝酒、都不會喝醉的啊?」

傻猴子! 我不但沒有不愛喝酒、而且其實也容易醉好嗎......

只是我...必須保持清醒照顧妳、必須撐到最後帶妳回家啊!

所以這樣...妳懂了嗎~以後就別再問我這些傻問題囉,好不好啊



而且妳知道嗎? 妳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充滿了感激與感動呢!

往年總是只有我們兩個默默廝守慶祝,而今年不同的是......

我們多了好多很棒的兄弟姊妹,幫我陪著妳一起徹夜開心。




不過...話說回來了,阿一開始不是講好是...「Gossip Girl趴」嗎?

為什麼我覺得...大家根本還是在演自己啊~~!!!!!






嗯...好啦~基本上這張相片,我承認還算有到位啦!

尤其是林哈妮跟X先生夫妻檔,整個演得很認真耶妳們 XD








我太太說她是S...Serena...雖然說我是個偏心鬼,

可是我真的覺得...太太妳...扮得明明就是小布啊~!!

然後...林哈妮...你才是S吧! 阿妳又說你是小布...妳們兩個到底是怎樣啦!!






再來...是Maki夫妻倆...基本上,妳們兩個應該只是單純的跑錯趴吧......




后~我看出來了! 你是羅志祥!!!

是不是是不是~我就知道...Maki先生整個就是在扮小豬嘛!

所以這樣說的話...那Maki就是在演Makiyo囉~就說妳們跑錯趴了嘛~吼!!!




咦~阿九咪咪妳又是哪位啊??

什麼?! 妳說妳在演小布...哪有~妳明明就還是九咪咪啊!!

要不這樣好了...妳算是...精心打扮過的可愛+ER版的九咪咪好了......。






Alma說...她今天晚上扮的是Jenny......

可是你們大家來評評理啦~我明明就只看見紅唇版的美艷型Alma啊!!

Jenny在哪裡Jenny在哪裡~妳們女生怎麼都在亂演啦!






X:「你今天扮的是誰啊?」

宅:「我可以是任何人! 那你咧?」

X:「我是Chuck,我覺得你比較像是Dan。」




呃...老實說...那個...其實我扮的是Chuck耶......

好啦~我自己知道...Chuck沒那麼胖行了吧~哼!!

不過啊~X你哪裡像Chuck啦! 帥成這樣...你明明就是Nate才對吧!




這張照片的題目叫作...林哈妮爭奪戰 之 情敵見面,先乾再說啦!!!




然後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起一件好好笑的事啦!!

話說宅猴夫妻在來這邊的路上啊,計程車司機竟然問我家花猴說:

「妳們應該是剛結完婚,準備要去續攤趴踢的吧?」

哈哈哈~阿猴妳...沒扮成Serena,反而被人以為是新娘耶 XDDD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雖然這天的「Gossip Girl趴」...大家的身分都很錯亂,

但也是因為有你們,才讓我家阿猴仔能度過一個這麼歡樂又難忘的生日。

林哈妮& X夫妻、Maki夫妻、九咪咪、Alma~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哦!!

然後咧,當然也不能忘了要在這邊特別歡迎一下X先生的到來囉!

hey X~ Welcome to Taiwan & 百年好合 + 早生貴子啦








最後...我說林哈妮啊~妳怎麼會跟我這麼有默契咧,

竟然會不約而同...都送了我家阿猴仔最愛的小香啊 ((握手))






不過咧...我的還是比較大包啦~哈哈哈~~

就跟妳說了嘛~花猴兒是我的啦! 不准跟我搶~知不知道






至於...阿宅到底送了什麼東東給我親愛的太太呢......

在這邊我就先賣個關子囉~想知道的,就去催阿猴仔趕緊PO文吧 XDD








老師說:看完要按推,才是乖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