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蠻頭大爺我今天又要來跟大家講古啦!

不過今天要講的故事...有點比較不一樣一些......。

這是一個...關於埋藏在我心底很久,卻又遲遲不敢說出來的秘密......。

這秘密...隨著我家阿牛出生...並一天天的長大,

我心裡的疑問...也跟著越來越大......。




今天...趁著阿宅跟花猴都不在家,蠻頭我就來偷偷說說我這個小秘密,

順便...也請大家幫我解解惑、評評理...你們說好不好啊~?!






說真的...從好久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在懷疑了......。

阿牛他...到底是從哪蹦出來的...他該不會...根本就不是隻喵咪吧!!!

大家聽了不要笑我啦~ 我的懷疑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嘛,

因為阿牛他...平時的言行舉止,真的...怪到一點都不像隻喵咪呀......。






你們看你們看...蠻頭我說啊~ 這傢伙肯定是有妄想症啦!

整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老是勾在椅子上拉單槓、耍流氓......

感覺好像...他一直都在幻想自己是個...準備要拯救地球的超級英雄咧!!






沒就是像底下這樣...我看他一定是「狐獴大宅門」看多了啦!

他好像真的以為...自己也是狐獴那一大家子的一份子了耶......。




更扯的是...有一天我竟然在我們家餐廳...看見他正在cosplay...珠珠人啊~!

笨阿牛...你就算真的被蜘蛛咬到......,

以你那麼肥胖的身軀...也不可能飛得上天啦~吼!!!




唉~ 我真的沒輒了...大家可不可以教教蠻頭我,

到底要怎麼教育小孩,才能讓他回復成一隻正常的喵咪啊~!!






可是話又說回來了...明明蠻頭大爺我...就是如此的冰雪聰明惹人愛,

為什麼...為什麼...我播出來的種,竟會是隻像這樣怪異又莫名的小喵呢?!




該不會...該不會...我親愛的蛋糕北鼻...她竟背著我......

不~不~不~~ 我不敢再繼續想下去了,

這麼殘酷的劇情,是不可能會發生在我喵界木村的身上的啦~!!!!!






蛋糕:我說蠻頭啊...既然你都已經猜得七七八八了...
     那我看...今天,我們乾脆就打開天窗、把話給說清楚吧......。






什麼~ 蛋糕北鼻...難道妳真的...妳真的.......

老天爺哪~ 你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啊~!!

蠻頭我...只不過是胖了點、任性了點 + 臭屁了點而已啊......。




蛋糕:臭蠻頭~ 你是自己在那邊演什麼偶像劇啦!
     老娘我這輩子就只有過你一個男人而已耶......
     我可是警告你哦~ 你自己播的種,少牽拖到老娘我身上啦~!!




咦~ 原來是這樣的哦~ 是蠻頭我不好、我不該懷疑你的......。

只是...蛋糕北鼻...妳怎麼那麼調皮嘛~ 害我可是嚇出一身汗了呢!

呵呵呵~ 可是那話又說回來了,

那阿牛...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他怎麼會怪成這樣呢......?!




阿牛:什麼~ 我會很怪嗎?? 蠻頭爸比怎麼會這樣說我呢???




阿牛:明明就不會啊~ 我看起來...就單純的只是...小帥哥一枚嘛!




阿牛:蠻頭爸比...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阿牛我...可是會很傷心的耶...喵嗚~~~







阿牛:難怪...難怪...畫像裡頭沒有我......,
     原來蠻頭爸比...一直都把我當成外星球來的霹靂貓啊......。








蛋糕:壞蠻頭~ 你不可以這樣對阿牛啦!
     你也不瞧瞧自己平時是什麼怪模樣,你哪來的立場說阿牛怪啊!!!




蛋糕:你自己看看,阿牛跟你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
     他就算真的會怪,也是從你那裡遺傳跟學來的啦!!!









蛋糕:哼~ 明明兩個就長得一般呆,
     還好意思半斤笑八兩,我看你們兩個啊...就乾脆點...認了吧!






蛋糕北鼻...妳這樣講就不對囉~ 蠻頭我,明明就是帥氣可愛無人能敵的......

喵界木村 + 德華 + 朝偉的綜合體啊~ 妳說是不是是不是嘛~?!






蛋糕:臭蠻頭~ 你不要再自戀自誇了啦!
     你自己看看...其實我們家阿牛...雖然平時怪歸怪,
     但偶爾....偶爾也還是會秀一下可愛又逗趣的表情嘛!




蛋糕:你看看阿牛這張照片,右邊的眼睛感覺好像有雙眼皮耶!
     是不是整個就超有劉亦菲的FU啊~ 呵呵呵 ^__^






嗯...好吧~ 既然蛋糕北鼻妳都這樣說了,

那蠻頭我就...勉強接受這個莫名其妙的事實好了!

只不過啊...我心裡頭還是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問號耶......。




你看~ 底下這張安東尼小喵她馬迷寄來的照片......,

為什麼...我覺得安東尼小喵、跟笨阿牛簡直就是配色不一樣的雙胞胎啊?!!






蛋糕:笨蠻頭~ 你自己看看吧......
     只要把你們三個擺在一起...你們當場就變成傻喵三胞胎啦~!!
     你們褶耳喵天生就都長這副傻樣啦~ 你別再亂猜亂想了好不好啊!




哦哦哦~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呵呵呵......。

還好我有像蛋糕北鼻妳這樣...冰雪聰明又明事理的老婆啦!

聽妳這樣講完,蠻頭我藏在心底長久以來的疑惑......

總算通通都一掃而空了耶~ 哇哈哈哈!!!




那麼好吧~ 阿牛,過來!! 快來跟蠻頭爸比一起跟各位網友說一聲:

謝謝大家今天的耐心賞文,
還有,別忘了要一直一直...支持我們一家人哦~ 感恩啦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蠻頭大爺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