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之前的"如果沒有我,你要怎麼辦"

今天的這句話,同樣也是花猴兒時常對阿宅說的金句名言之其二。

雖然這句話,乍看之下似乎有點兒小嗆嗆......,

但麻煩大家自行模擬一下...以花猴兒慣用的嬌嗔口吻念過一遍,

"我什麼都會,還要你幹嘛啊~"



是不是是不是~ 這樣,大家就懂了吧!

是的! 這正是威震武林、教多少英雄豪傑為之酥軟乏力的......

『羞答答耍無辜 之 打是情罵是愛 之 嬌嗔無敵蘇花猴』





按照慣例,阿宅當然也要來解釋一下...這句話的使用時機囉!

通常他會出現在...花猴又開始耍呆扮傻、

搞不定一些...阿宅認為,應該連幼稚園小朋友都辦得到的事情,

並且...感覺無奈到接近不耐煩的時候......。

花猴兒便會使出這招殺手鐧,

而接著阿宅當然也只能...以無奈又好笑的口氣說出......:

「呃...妳這樣講,好像也對厚~ 呵呵呵......。」





同樣的...在此也提供幾個案例,

來幫助大家更了解花猴兒的這招大絕,究竟該如何巧妙運用吧!



【案例一】

場景:某個艷陽高照的周末午後,宅猴家的客廳。
           
情境:宅猴夫妻正各自坐在客廳的兩台電腦前,忙碌地寫著網誌。



花猴:我老公~ 人家肚子餓了耶,你去弄東西給人家吃嘛~!!

阿宅:冰箱有水餃啊~ 妳餓了就去下幾個來吃啊!

花猴:下水餃...那個好難哦~ 人家不會啦...你去弄給人家吃嘛~!!

阿宅:拜託哦~ 下水餃這麼簡單妳也不會...吼!!

花猴:我什麼都會~ 還要你幹嘛咧~ (((嬌嗔 外加 磨蹭)))

阿宅:好啦好啦~ (邊傻笑邊起身朝著廚房走去......)





【案例二】

場景:某個星月高掛的夜晚,宅猴家客廳的電腦前。
           
情境:花猴正坐在電腦前...一臉困惑不耐兼微怒的對著電腦碎念。



花猴:電腦壞掉了電腦壞掉了啦~ 網路都連不上耶!!

阿宅:他沒有壞掉啦~ 可能是哪裡出了點小問題而已啦......。

花猴:他壞掉了他壞掉了啦~ 爛電腦爛電腦~ 哼!!!

阿宅:他不是爛電腦啦...可能只是無線基地台突然斷線了嘛......。





於是阿宅我...便起身走到無線基地台前,

拔掉插座、再插回去,再重新連線一次......。

阿宅:妳看...這樣不就又可以上網了嘛...這麼簡單也不會~ 厚!

花猴:我什麼都會~ 還要你幹嘛咧~ (((嬌嗔 外加 磨蹭)))

阿宅:妳這樣講,好像也對厚~ 呵呵呵呵呵 (邊傻笑邊得意起來了呢......)





【案例三】

場景: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宅猴家的廁所前。
           
情境:花猴站在廁所門口、不停按壓電燈開關,並朝向客廳大喊。



花猴:我老公我老公~ 廁所的燈不會亮了啦~!!

阿宅:哦...那大概是燈泡壞掉了吧~ 換一個新的就好啦。

花猴:燈泡怎麼換...人家不會人家不會啦~ 你趕快來換嘛!

阿宅:換燈泡...就轉下來、再轉上去就好啦...這麼簡單你也不會......。

花猴:我什麼都會~ 還要你幹嘛咧~ (((嬌嗔 外加 磨蹭)))

阿宅:好吧...那我來換給妳看好了~  (邊傻笑邊起身朝著廁所走去......)





所以...看完以上的案例,

眼尖的網友們,應該也發現到一件事了吧......

「花猴是裝傻;阿宅是真傻」

是的~ 就算阿宅身邊總是時常有個謎之音,三不五時亂喊著:

「臭阿宅~ 妳這個娘砲...笨阿宅~ 你根本是個大嬸」

但說真的...骨子裡啊~ 阿宅仍舊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哪~!!!





是啊~ 身為一枚頂天立地、鐵錚錚的漢子,

頂起家裡那片天,正可謂是捨我其誰的天職啊!!

雖然說...不免還是會有些許的...天敵與弱點存在,

但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硬漢阿宅我...還是習於扮演一個

被充份需要、被依賴、被依靠的......

"堂堂五尺以上~ 挖係男子漢哪~!!!"





所以囉~ 在摸清了阿宅這...莫名的"硬漢堅持"後,

冰雪聰明如我家花猴兒,自然也就更懂得要如何徹底運用並......

"善加遙控她專屬的機器貓哆啦 A 宅"

是的~ 身為一個人類智慧結晶的高科技產物,

我們的使用方式,其實相當的簡單好上手。





首先,妳並不需要手持搖控器,

只要以聲控的方式,嬌嗔的說出幾個指令:

"我老公~ 怎麼辦啦...這個壞掉了啦...救我啦...人家不會啦......"

而在接受到上述的指令後,我們便會做出適當的回應。

如果這時...聰明的主人,懂得再適時補上一記大絕:

「厚~ 我什麼都會,還要你幹嘛嗎~~」

當下...我們便會瞬間電力飽飽、士氣滿滿的起身......

臉上佯裝不耐、但實則暗暗竊喜在心底的...乖乖被遙控......。





所以阿宅我說啊......

「女人哪~ 不管是真不會、假不會
    重點是... 記得一定要有智慧~ !!!」


與其成天抱怨妳家老爺怎麼講都講不聽、叫不動,

還不如充份運用妳們與生俱來的才能與優勢,

好好善加運用並遙控...妳家那隻專屬妳的......

『機器貓哆啦 A "X"』吧!





男人與女人,生來便存在許許多多無法扭轉的優勢與劣勢,

但就像之前曾提到過的,沒有人是生來就完美或萬能的。

每個人都有他堅強的一面、也有他脆弱的另一面,

有想要被依賴的時候,也有希望依賴對方的時候。





阿宅常常這麼覺得......

要如何拿捏 "依賴" "被依賴" 之間的巧妙平衡,

需要的不僅僅是『智慧』,更需要多幾分貼心的『體諒』

男人哪~ 在很多時候,其實就像個大小孩一樣,

能被妳依賴,對他而言...或許就是一股驕傲與自信。

可以依賴妳,對他而言...就是有了一個安心的歸屬。





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就是這樣嗎?

阿宅跟花猴,還在學習、也正在努力...要如何能夠更幸福。

也祝福大家、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一起變得更幸福哦 










喜歡這篇文章,請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