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開不開心啊?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 蠻頭我們一家三口...最近過得實在很不好!!

啊? 你說...我們三貓命這麼好,怎麼可能過得不好??!!!

厚~ 還不就阿宅管家跟花猴女僕啦...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一個咧...就整天對著電腦螢幕放空兼發呆,

另一個咧...就一邊打字、一邊拼命傻笑...說是在追什麼噗啦......。



越講...蠻頭我就越氣...阿電腦螢幕是有我們三喵可愛嗎?!

電腦會磨蹭嗎? 電腦會喵嗚嗎?? 電腦會咕嚕咕嚕嗎???

都不會嘛~是不是是不是...你們這兩個僕人,

竟敢重電腦而輕三喵...整個就是大冷落我們......。

沒有僕人可以吆喝耍弄的日子...你叫喵主人是要怎麼過下去啊~?!!





笨阿牛~ 你以為你是鸚鵡啊!!!

幹嘛 Repeat我的話啦~ 你...你...該不會是有...身份認同方面的問題吧?!





「臭蠻頭~ 你在幹嘛啦?! 不害臊...你是曝露狂哦??!!!」

「我無聊啊~ 法律又沒規定喵咪無聊不能露點,哼!!!」




大夥兒幫我們評評理、主持一下公道啊~ !!

你們瞧瞧你們瞧瞧...我的寶貝們...背影看起來是多麼地落寞啊......。




底下這張相片的主題叫作......:

『耍落寞,也是要排隊的。』




「蠻頭~ 蠻頭~ 把拔要出門囉...阿你睡在我包包裡是怎樣啊?!!」






嗚嗚~ 你們看啦......

我的蛋糕北鼻...已經無聊到...錯把自己當成流浪貓了啦!!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看...我們三喵最近是不是很可憐啊......

僕人冷落我們...出去玩、吃好料,也都沒有我們的份......,

我們三喵...怎麼會淪落到這麼苦命的局面啊~ !!





鸚 - 鵡 - 牛......

你不要再 Repeat我的話了啦~ 好好的喵不當,當什麼鸚鵡啊你!!!



不過...還好啊,正所謂 "天無絕喵之路"

"僕人不疼喵,自有疼喵人" 哪~!

就在蠻頭我們三喵已經無聊到將近絕望的時候呢......,

噹啷~ 善心人士 Orange姊姊,謝謝妳~寄給我們這個新玩具!!




這是什麼...難道你們真的不知道......?!!

厚~ 我說你們也太孤陋寡聞了吧!

這可是近來風靡喵界,叫萬千喵咪魂牽夢縈的......

"貓水管" 啊~!!!!!




「呃...這個...看起來...好像就只是...圓筒狀的貓抓板~ 是不是咧?!」

唉~ 我說笨阿宅啊,稱他作"貓抓板"...這真是充份顯露出你的膚淺啊!

磨爪子...只是他表面上給人的印象,

實際上...他可是妙用、樂趣皆無窮的啊~!!!




不過...老實說,他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呢......

我的蛋糕北鼻跟那隻笨阿牛啊...整個也是搞不懂他的奧妙之處呢!




是不是是不是~ 你們看,笨阿牛還對著他吐舌頭做鬼臉呢!




要不就是...磨來磨去、聞來聞去......。




這個...我說蠢牛啊~ 磨爪子不是抓那邊啦,推推推...你是在推什麼推啊!

我看...除了鸚鵡之外,你應該還以為自己也是..."推糞蟲"吧!!






唉唉~ 走開走開,看看你老北蠻頭我...來示範給你看看吧!




是不是是不是~ 就這麼簡單嘛!!!




一鑽、二抓、三舒坦~ 跟著我這樣做,就沒錯啦~懂了沒啊?!






嗯嗯嗯~ 孺子可教也啊,我家笨牛總算比較像隻喵咪囉






咦~ 蛋糕北鼻你也來啦,趕快去玩趕快去玩!

這玩意兒不僅好玩,還能讓妳渾身舒坦~ 快試試快試試啊 ^__^




呃... 我說蛋糕北鼻啊... 這個好像不是拿來這樣用的耶......

他是用來暢享磨爪樂趣樂無窮...不是拿來佯裝流浪貓的紙箱啦~!!!






臭阿宅~ 你看...都是你啦!!

要不是因為你冷落蛋糕北鼻那麼久......,

她現在怎麼會...整個沒辦法從流浪貓的情境中脫離呢~ 吼!!!




沒關係沒關係~ 還好除了善心的 Orange姊姊之外,

我們三喵最近還有另一個來自高雄的貴人哦~ 她是誰......

她就是...最最最可愛又大方的"羊肉爐小姐"

你們看你們看...底下那一疊又一疊、像山一樣的喵咪罐頭,

就是我們三喵的救星...羊肉爐小姐,遠從高雄寄來給我們的哦






厚~ 你們看笨牛啦,真的是講不聽耶他!

我說...有沒有人有熟識的心理醫生啊~ 

我看我再不帶他去看醫生...他這輩子大概都會以為自己是隻鸚鵡了吧!!




好幸福好幸福啦~ 有罐頭吃的喵咪像個寶啊






嗯嗯嗯...別吵我們啦~ 現在忙著吃罐頭、沒空打字啊!!

等我們吃完罐頭先嘛~ 吃完就寫吃完就寫,乖啦~好不好 ^__^




是不是是不是~~~ 

我說...這樣的生活,才襯得上蠻頭大爺我的富貴命嘛~ 哈哈哈!!!




好啦~ 玩也玩夠、吃也吃飽...臉蛋當然也要給他洗乾淨!

我可是號稱"喵界木村"的美型喵耶~ 形象豈能不顧,是不是啊






「喂~!!! 臭蠻頭,文章還沒打完...你睡什麼睡啦?!!」

「嗯...嗯...嗯...你接著幫我打完嘛...我肚子好漲...撐不住啦......。」





「吼~ 你這沒禮貌的壞喵咪~ 好歹也給我說完謝謝再去睡啦!!!」

「厚~ 好啦好啦...臭阿宅你真的是個囉嗦的大嬸耶......。

    那麼...就看在 Orange姊姊羊肉爐小姐的面子上,

    蠻頭我這就起來道聲謝順便謝個幕...這樣總行了吧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饅頭大爺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