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因為...平時阿宅都是用自己的角度,

寫一些關於自己是如何對待、怎麼疼愛花猴的文章。

所以前陣子,有網友留言問阿宅:

「總看你寫怎麼疼花猴,可不可以也說說花猴對你有多好啊?」



那有什麼問題~當然OK的嘛!!

其實花猴也是很疼阿宅的啊~比方說......

呃......

ㄟ............

咦..................

怎麼...突然覺得......

好像...不是很好想耶........







嗯...這...這幾個...應該...算吧......

像是...花猴 "久久" 會幫阿宅洗一次衣服啊!

「久久...,那是多久啊?! 是一個月、半年,還是一年啊!!」

還有...花猴 "偶爾" 也會拿吸塵器吸地板啊......!

「偶而...,是多偶而啊?! 是她不小心打翻東西的時候吧!!」

而且...花猴 "多少" 也會買衣服給阿宅的啊............!

「多少...,是多還少啊?! 那是因為她敗家敗到心虛了吧!!」

你...你們...你們不要再逼我了啦~~!!!!!

花猴...對我很好......

花猴真的對我很好啊~!!

花猴真的真的對阿宅很好的啦~~!!!







「孩子...你就別再自欺欺人啦!

    坦白點...認了吧! 你這不乾不脆的娘砲!!」

好! 就衝著你這句娘砲!!

我賭上我男性的尊嚴,

賭你們看完,一定會感動到飆淚啦!!







身為一個鐵錚錚的漢子,

我們生來就是要照顧女孩、疼愛女孩兒的啊!

那些行為上的、物質上的照料和付出,

幹嘛去跟一個女孩兒計較 & 要求呢...是不是是不是啊?!

我們男子漢,真正care的是......『心意』!!!

重點不在於,她有沒有為你做什麼。

最重要的是,她有沒有真心跟誠意。







那麼...,在花猴兒的身上,

阿宅又看見了什麼樣的真心跟誠意呢?

簡單用一句話來說,花猴對阿宅...就是... "三心 & 二意"

「三心...二意?? 哈哈哈~ 這聽起來不是什麼好話吧~大嬸!!」

吼~少囉嗦別插嘴啦! 看下去你就懂啦!!







第一顆心,就是花猴對阿宅,永遠有顆 無條件支持的心

小至買雙鞋、買件衣服,大到換車、換房子、換工作......,

花猴總是對阿宅這麼說:

「你喜歡就買啊! 你平時也不常花錢,買貴一點的也沒差啊!」

「你想做就做吧! 你那麼聰明,我相信你的決定一定不會錯!」

從交往到現在,阿宅幾乎沒從花猴的口中,聽到過反對或潑冷水的意見。

她總是支持我的決定,鼓勵我去做我想做的、或是任何會讓我開心的事。

當我向她抱怨某主管時,她會和我一鼻孔出氣。

當我說真的好想離職時,她會說要先養我半年。

前一分鐘...她還因為價格太貴而忍痛放棄了一雙高跟鞋。

後一分鐘...她卻鼓勵我買下一雙價格貴上兩倍的帆船鞋。

當你的身邊,有這樣一顆願意支持你的心,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能讓你感到害怕呢?







第二顆心,就是花猴對阿宅,擁有一顆 最懂得感恩的心

一直以來,阿宅都是個不懂得多說什麼的人,

往往總是,默默做著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情。

雖然常有人告訴我,這樣的個性,其實是很吃虧的。

但是很幸運的,阿宅遇見了花猴。

她總是會透過很多小舉動,來讓我知道......

我為她做的一切,她不僅看見,而且也都記在心裡了。

當你的身邊,有這樣一顆珍惜且懂你的心,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能讓你感到寂寞呢?








第三顆心,就是花猴對阿宅,擁有一顆 不吝付出的窩心

打從交往開始,

阿宅就發現一件事...跟很多以前遇到過的女生相比,

花猴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她似乎從來不覺得...男生應該為她做什麼、或女生就該如何被對待。

你們知道嗎?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阿宅為花猴作的所有事,從來沒有一件是她主動開口要求過的!

相反的,她還常常會找一些莫名的機會與藉口,

主動要求要請阿宅吃大餐、看電影、送禮物,

甚至還說...要努力存錢,帶阿宅去歐洲玩。

當你的身邊,有這樣一顆願意付出所有的心,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好讓你感到不公平呢?








而所謂的 "二意" 呢,則是 花猴的笑意 願意

一直以來,對我來說,花猴的笑容就是一個神奇的存在!

當我心情不好時,

她的微笑,會提醒我要笑著面對人生。

當我遭遇挫折時,

她的笑容,會讓我找到面對挑戰的勇氣。

她讓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笑著面對每一天,

我們的未來,就能擁有更多更多幸福的可能。







即使在一起已經那麼多年了,

時常,阿宅在半夜突然醒來,

看著正躺在身邊熟睡著、但臉上卻仍帶著一抹傻傻微笑的花猴,

我的心裡還是會浮現一股...像是在做夢般的幸福感覺,

那是一種...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的感覺。

原來幸福,能讓人感到人生是如此的充足與圓滿,







花猴,謝謝你。

因為妳的願意,讓我們擁有了那麼美好的生活。

因為妳的願意,讓我學會了怎麼去疼一個女孩。

因為懂得疼妳,讓我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男人。

謝謝妳的願意。

謝謝妳,讓我這樣疼妳。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