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有一天阿宅跟花猴逛敦南誠品逛到一半,突然間......

花猴兒的臉又漸漸臭了起來...當下,機警的阿宅我,立刻讀到這個警訊!!

阿宅:「小朋友...別生氣哦! 老公馬上帶妳去吃東西,好不好?」

花猴:「好! 那我要飛去日本吃拉麵,現在就要去!!」



飛...飛...飛去...日本...吃拉麵......???

好...好啊...,那等老公先打個電話給老蔡,向他借一下旺旺飛機好不好?

坐飛機?! 你還想餓老娘幾個小時啊?! 我說我現在就要去啦!!!

可是...坐飛機...已經是...最快的辦法啦...,沒...沒...要怎麼辦呢......?

把你藏在肚子裡頭的任意門拿出來啊!!

任意...門...?! 我又不是小叮噹,哪來的任意門啦!!!

你是! 你不要再騙我了,我知道你其實就是小叮噹本人!!

我...我...#%^*^%......

所以...就因為這樣...,阿宅跟花猴便一不小心,跑去吃日本拉麵啦!





你們看看這間...上頭那一整排拉麵,看起來是多麼有氣勢啊!!

一眼望去就覺得,那一碗碗都是既道地又美味的日本拉麵呢!!

走走走~! 花猴兒,就決定是這間啦~ 我們趕緊進去吃吧!!





是不是是不是~! 這樣就對了嘛!!

看看這裝潢,一整個就是濃濃的日本FU啊~!

在這樣的店裡吃拉麵,鐵定連湯頭都更對味啦!!!





有去過日本的捧油們一定都不陌生吧!

日本餐廳就是這樣,看起來一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吃了沒病的模樣啊!





光是望著牆上海報那一堆扭來扭去的日文字,

整個就覺得...連拉麵都會對著你喊... 以拉ㄙㄟ媽ㄙㄟ ~~~!!!





來來來~ 花猴兒想吃什麼盡量點啊!

反正都難得特地飛來日本了,多吃點多吃點...這點小錢,老公OK 的啦!!





瞧瞧他們的餐點花樣還真不少呢!

不但有各種拉麵,也有炒飯、豬排、大阪燒之類的餐點......。

而且,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兒童套餐哦!!

欸~宅嬸~先等等!! 底下那個兒童套餐...我沒看錯吧! 那不是中文字嗎?!

咦...有嗎? 你是不是看錯啦...又不是中國餐廳,怎麼會出現中文字呢......。





靠~那個 "美味的秘密"...最好不是中文哦! 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哇咧...這麼快就漏陷啦......。

呵呵...別生氣嘛大家...開個小玩笑罷啦...,OK 的嘛~ 是不是......?

還是...莫非你們大夥兒當真以為...阿宅就是小叮噹本人嗎?!

我只是胖,我哪來的百寶袋啊~!!

所以,我們當然也沒有任意門可以走啊! 我們只是...搭電梯到地下一樓去啦!!

而這間...整個很假裝日本的店,就是阿宅跟花猴不小心遇見的......

位於敦南誠品B1的『花月嵐拉麵』





阿宅整個就是很容易被MENU上的文案打動啊!

「史上最強拉麵」、「本店超人氣商品NO.1」......。

好! 就決定是你了!! 『大蒜拳骨拉麵』!!!





而花猴兒點的則是這碗...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然後,他們還有「花」、「月」跟「嵐」三種套餐可以加點哦!

阿宅跟花猴都加點了多附一盤 炸雞 跟一杯 飲料 嵐套餐」





經典畫面再度重現!!!

「花猴肚餓放空扁嘴三連拍」





好啦好啦! 別再說我每次都只放你臭臉肚子餓的照片嘛......。

阿宅自己也是餓到整個放空兼癡呆啊!!







登登~ 花猴兒的麵端上桌啦!

根據台北市阿宅太太花猴兒小姐表示:

「此碗拉麵不僅湯頭鹹淡適中、蒜味濃郁,

    而且料多實在、麵條更是Q軟有彈性。

    簡單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歐咿喜ㄋㄟ~!!」





緊接著登場替各位服務的則是... 花月嵐 NO.1 紅牌......

喂~ 阿宅!! 你現在到底是要介紹拉麵...還是在介紹男公關啊?!!

哈哈~ 誰叫他們要叫做 "花月嵐" 嘛!!

害我整個就一直會想到「夜王」 XDD





不過呢,真的不是阿宅要說啊...這碗拉麵還真的不愧是他們店裡的頭號紅牌耶!

湯頭...讚!  麵條...讚!!  肉片...讚!!!  配菜...讚!!!!  水煮蛋...讚!!!!!

反正阿宅就是覺得這碗麵... 讚讚讚讚讚啦!!!

尤其阿宅跟花猴兩個人啊...又都超愛吃大蒜的,

這兩碗拉麵的濃濃大蒜味,真的是...超超超~ 對阿宅跟花猴的味啦!!







桌上還擺著這一堆瓶瓶罐罐的調味粉跟醬料,

什麼? 你們說...不知道該加什麼 & 怎麼加嗎??





沒關係! 你們看看人家店家多麼貼心啊!!

他們可是準備了很詳盡的「建議食用方法」圖解說明哦!





第一種就是...可以在你拉麵的湯面上,灑上一層黑胡椒配著麵吃。

稍稍辛辣的味道,加上香香的黑胡椒味,就算要整罐灑下去也隨便你啦!







第二種選擇就是這個...激辛韭菜!!

整個看起來就有一種...秘傳配方辣翻天的FU呢!

由於花猴一直向阿宅大力推薦說...加這個超好吃的啦!

所以...為了造福廣大網民,阿宅便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小試了兩口,

結論是... 好吃耶!!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有點辣...大家就自己斟酌著加吧!





接著,阿宅跟花猴最愛的便是這種吃法啦!!

卯起來榨一堆大蒜碎末,然後通通加進麵裡...這樣吃才是王道啦!!!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 一支榨大蒜握把,

只要把大蒜放進去,然後合起來壓一下......









有沒有看到! 大蒜末就這樣一條一條跑出來、跳進熱騰騰的拉麵裡去啦!!

光想到這一整碗...蒜味濃郁到不行的拉麵,阿宅現在整個人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最後這個...就是隨套餐附的炸雞囉!

說實在的...這個炸雞嘛...就勉勉強強啦......。

肉質是還算嫩啦,不過就...還是有點小油,吃起來會覺得有點膩啊!





你們看看...花猴兒真的整個吃大蒜吃上癮了!

什麼都要加大蒜...連吃個炸雞,也在那邊榨大蒜榨得很開心!!

不過說真的,一加了大蒜...阿宅怎麼覺得...什麼都變好吃啦~ 哈哈哈!!!





吃飽囉~ 肚子裡頭裝了一堆好吃的東西,整個人也會感覺幸福起來啦!!!

瞧瞧我家花猴兒又開始笑得這麼燦爛了! 

吃到美味的食物,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美好的時刻啦~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啊!!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