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大家好~! 我就是人稱......

貓界德華+木村+朝偉融合體的... "蠻頭大爺"!!

由於今天,阿宅說他想帶花猴去約個小會,所以...這篇文章就由我來主講囉!

阿宅:什麼阿宅花猴啊!! 臭蠻頭,沒禮貌! 要叫把拔馬麻啦!!!

ㄟ~ 我可是好心放你們兩個僕人一天假耶! 趕快出門去,別吵我講古啦~ 吼!!



前兩天,看了阿宅僕人一號發了一篇想當年的文章,

讓蠻頭我,也不禁興起了憶當年的雅興。

說起蠻頭大爺我,兒時那坎坷多桀的命運啊,呼~~吐煙)))))

阿宅:蠻頭!! 你這不良少年,趁把拔馬麻不在家,竟然給我偷呼煙!!!

僕人一號,你還沒出門啊! 那去幫我調杯貓奶威士忌過來好了!!

阿宅:你...你...你這叛逆青少年,你去喝自來水啦你!!



嘖嘖...讓大家看笑話啦,

不好意思啊大家,我們就別讓我家僕人壞了興致,

蠻頭大爺,現在就來說說我兒時那悲慘遭遇 & 後來是怎麼來到這個家的吧!





關於...在我來到這個舒適的家之前,所經歷的那段...不是貓過的日子,

相信大家,在阿宅跟花猴以前的文章裡,多少也都有了一些粗淺的了解吧!





現在 回想起...士林夜市寵物街的那間莫名奇妙寵物店,

依舊還是讓蠻頭大爺我餘悸猶存哪!!

把我關在小到不行的鐵籠子裡也就算了,蠻頭我大貓有大量,不跟他們計較!

但住在我隔壁的...,你們知道是誰嗎??

可愛的喵喵...錯!!  憨厚的汪汪...也錯!!!  夢幻的小兔兔...更錯!!!!!

我的鄰居...是群莫名奇妙的 蜥蜴、變色龍、蜘蛛、迷你豬......啊!!!

喵的~ ! 搞到我差點認知錯亂啦!!

為什麼...我的舌頭不能捲蒼蠅來吃?

為什麼...我的身體不會變顏色??

為什麼...我的嘴巴不能吐出絲來???

為什麼...我的鼻子不是朝天的??!!!





而且...,雖然我打出生就跟父母失散,從沒見過我的親生父母,

但是後來,阿宅、花猴跟寵物店的醫生北杯們都說啊......

我的親生父母,應該一定都是同樣品種的摺耳貓,

所以我才會一出生就體弱多病,

尾巴硬梆梆的...長得就像皮卡丘的閃電尾巴,

喵咧~ 像皮卡丘是怎樣...是能放出一百萬伏特高壓電嗎?!!

我也想跟其他猫咪一樣...優雅的舞動、搖擺我的尾巴啊!!





而且更慘的是...才兩個月大的我,竟然就得動疝氣手術......。

疝氣! 是疝氣耶!!

你們說說...這對一個男人而言,是不是真他喵糗斃的缺憾啊!!

 

不過還好的是...老天爺總算待蠻頭大爺我不薄啊!

還記得那天,可愛的花猴兒小仙女,隔著鐵龍與我四目相交......。

從這女孩的眼中,我看見了濃濃的迷戀之情,

在那電光火石的一刻,我知道... 她.愛 .上.我.啦 ~!

只聽見她對著身旁那個不起眼的僕人一號說:

「阿宅,他好可愛唷~ 我們把他帶回家嘛,好不好?」

 

然而...,壞心的寵物店小姐,這時竟立馬接著說......:

「他剛動完疝氣手術哦! 要再觀察一個月,才能決定要不要賣耶!!」

挖咧這位小姐,你是存心讓蠻頭大爺我難堪的是嗎?!

你怎麼能夠...在暗戀我的女孩兒面前,隨意爆出我的隱疾呢 ~吼!!!

還好...我沒看錯人! 善良的花猴兒,這時眼中閃著淚光,哽咽的對我說......:

「你要乖乖等我們哦! 一個月後,我們就來帶你回家。」





於是...,很快的一個月就過去了。

歷盡千辛萬苦的蠻頭大爺我,

總算...苦盡甘來,跟著心愛的花猴兒與阿宅僕人一號回到他們那溫暖的家啦!





你們瞧瞧,那時候的我...瘦到連兩頰都凹下去了,眼睛還大得像外星人一樣。

然後,那個臭阿宅,整天不是笑我長得像ET,沒就是說我根本就是頑皮豹......

喵的阿宅~ 我說你才長得像小叮噹咧! 你哪來的立場虧我啊!!





看到這裡,你們以為我悲慘的命運就從此終結了嗎?

唉~ 錯啦錯啦,沒多久後...我就開始整天上吐下瀉、萎靡不振、昏昏欲睡了。

緊張的阿宅跟花猴,當然也就只好趕緊帶著我四處求醫啊!!

結果檢查出來...我不只耳朵裡有數不清的耳疥蟲,肚裡還有一大堆的寄生蟲。

那幾個禮拜,我就在不斷的打針、吃藥、打針、吃藥中度過......,

但是到後來,我的身體非但沒有康復,還越來越虛弱,

這時阿宅驚覺這樣下去不行,便趕緊帶著我換了一間醫院檢查......。





到了另一間醫院後,那個醫生又說...還好你們及時把他換過來這邊!

再那樣打針吃藥下去啊~ 他的腎可是會受不了的耶,到時小命可能就不保啦!!

而被嚇得半死的阿宅跟花猴,這時當然也對這醫生說的言聽計從啦,

於是便照著醫生說的,花了好幾萬塊,把我留在那住院觀察治療,

結果...我又留在那間醫院,打針吃藥、打針吃藥了好幾天......。





結果...我還是沒有好起來啊!!!

其實,這也不能怪阿宅跟花猴啦!

畢竟當時,他們兩個也是第一次養貓咪,真的還不是那麼有經驗呢,

大家可能不知道,坊間真的有很多很多的黑心寵物醫院啊!!

那些醫生,只懂得利用僕人們緊張主人的心,

而偏偏僕人們又聽不懂貓語,沒辦法知道我們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於是,如果我們的僕人們運氣不夠好,不小心碰上了黑心醫師,

小則就被謀財,大則更會被謀財兼害命啊!!





幸運的是,一方面阿宅還算機警,另方面則是,網路真的很萬能!

後來阿宅驚覺狀況真的不太妙,上網四處搜尋 & 詢問之後才發現......

那條街上的幾間寵物醫院,真的都很有問題!!

不少網友都曾經有過被騙錢,甚至遭害命的慘痛經驗,

於是阿宅跟花猴,很快的便在論壇上找到了一間,

當時許多網友評價都頗高的寵物醫院,連夜急忙將蠻頭大爺我送了過去!





於是後來,就在醫生們悉心的照料之下,蠻頭大爺我終於漸漸的康復了,

而阿宅跟花猴那顆一直揪著的心,也總算能夠稍稍放鬆下來了.....。





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蠻頭我在兩位僕人的服侍之下,

不但身體越來越健壯,日子也開始過得越來越愜意啦!





不是我要說啊~! 你們這些當僕人的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耶!

老是愛花大錢買什麼軟綿綿的貓窩跟高聳入雲的貓跳台,

你們是真的不知道嗎? 對於我們貓大爺一族而言......

紙箱才是最銷魂的貓窩

你家的高低櫃才是我們最歡樂的跳台啦!!






不過...坦白講,其實沙發也不賴躺啦!

有沒有發現...,蠻頭大爺我慵懶的側躺在沙發上,搭上花猴寶貝的金包包,

整個就是有種富貴逼人的尊貴FU啊~!!







不過後來我發現啊...,其實花猴兒的肚肚才是王道啦!

只不過...花猴兒最近越來越瘦,肚肚沒肉躺起來真的很不過癮耶!!

我說啊...花猴兒僕人二號...... 

把我的小肚肚還給我啦! 把我的小肚肚還給我啦!
把我的小肚肚還給我啦! 把我的小肚肚還給我啦!
把我的小肚肚還給我啦! 把我的小肚肚還給我啦!






好吧! 俗話說得好...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既然花猴兒的小肚肚不優了,那命格這麼尊貴的蠻頭大爺我,

當然就得另外再找過更舒服、更銷魂的貓窩囉!





地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只是每過個一陣子,上頭就會黏滿了蠻頭我的毛,

然後那個囉嗦的阿宅僕人一號,就會開始吵著說他鼻子又開始過敏了,

又得滿頭大汗的忙著拿吸塵器拼命吸地毯......。

我說阿宅啊~ 你這個僕人怎麼會這麼不認命呢!

吸地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嘛! 囉哩八唆像個大嬸一樣,嘖嘖嘖......。





這麼愛囉唆,那我睡在床上總行了吧!

你們看看,粉色多搭我的膚色啊,是不是是不是!!

我看阿宅...你就乖乖的去睡沙發,要不就去睡你的傭人房好了啦~ 哈哈哈!!









阿宅:蠻頭你這個壞貓!! 一會兒不見,你整個就給我囂張起來了!!!

僕人們你們回來啦! OKOK~ 我故事也快說完了,晚餐趕緊去準備準備吧!!

阿宅:那麼...請問主人今天要吃什麼口味的喵鮮包呢?

           呃...什麼! 你這個壞貓,你今天給我出去當流浪貓自己覓食去啦!!



然而...就在這樣過了一段舒適又幸福的日子之後呢......,

直到最近,我才慢慢開始察覺到...有那麼一絲絲不對勁的FU......。

就是啊...雖然花猴兒平常總是那麼親切可愛又溫柔善良的模樣,

但是...但是...她其實是一個...有著奇怪嗜好的小惡魔啊!!!!!









我說...可愛的花猴兒啊......

妳把阿宅給養得肥滋滋的,也就該滿足了吧!

我真的沒有招惹妳啊!! 我不想像阿宅一樣啦,我也是有羞恥心的啊!!!

阿宅:臭蠻頭! 你沒事把我扯進來是怎樣!!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啊!!!

           我其實也跟你一樣...,想當個瘦瘦的男人啊!!!!!

你才沒有咧~ 你明明就很自得其樂啊! 瞄嗚~ 人家不要像你一樣肥滋滋啦!!









你們看啦! 人家年輕時明明就是那樣的的苗條粉嫩啊!!

我不是生下來就該當個夢幻美型男的嗎??!!!

阿宅:我懂你啊~ 蠻頭!!

蠻頭:我也懂你啊~ 阿宅!!  ( 激動抱頭痛哭ing...... )

花猴:喂!! 你們兩個是在演哪一齣啦~ 吼!!!

             胖胖的很可愛啊~ 胖胖的最好了~ 恩哈哈哈~!!!

             要懂得感恩哦...回答啊~ 聽到沒,蠻頭?!!

嗯...嗚...謝謝馬麻 & 把拔的養育之恩...也謝謝馬麻把我養得那麼肥滋滋......。







【蠻頭碎碎念】

 重申一次這個觀念:『以認養代替購買』,
      才能不讓蠻頭我的慘痛遭遇,再度發生在另一隻喵喵身上哦!

 就算病急,也要記得不能亂投醫哦!
      上網搜尋或詢問親朋好友,都是挑選一間優質寵物醫院的好方法哦!

 挑選好僕人,千萬不能以貌取人哪,
      往往甜美可人的女僕人,就是一心想要把你餵得肥滋滋的小惡魔啊!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饅頭大爺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