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韓國,阿宅跟花猴最常待的地方,其實有兩個......。

一個,就是前面跟大家提過的 "東大門",而另一個則是..."飯店" !!

沒錯! 就是我們下榻的飯店啊!!!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們出國待在飯店裡時間最長的一次了吧!



而之所以會一直待在飯店裡,說穿了,還是因為工作啊!

挑完的衣服得整理、拍完的照片也得整理,然後還得寫文章、PO文章......。

自然...,就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待在飯店裡工作囉!

好! 既然知道接下來有場艱困的硬仗要打,那自然就得先做好備戰動作啦!!

於是呢,阿宅想起...伴我一生的座右銘:『越是艱困,越要幸福!!』

艱困的敵人是幸福,那麼...大家猜猜,幸福的好朋友又是誰呢?

猜不到吧猜不到吧! 哈哈哈~~再猜猜看啊再猜猜看啊......!!

 猜你的大頭鬼啦!! 死娘砲!!! 這種不好笑的冷笑話猜謎沒人要猜啦!!!!!



我...我...我覺得不錯笑啊...,幸福的好朋友,就是...「零食」嘛!

你們不覺得...當感到煩悶、覺得累的時候,來包零食,整個人就充滿幸福感嗎?

你們看看...,我家裡那塞滿的零食的零食櫃,是不是讓人看了就覺得超幸福啊!!







所以啦...,既然知道這次得待在韓國的飯店裡艱辛奮戰那麼久......,

當然就得多準備一些幸福的好朋友,來好好對抗這艱困大魔王啦!!







阿宅不得不說,韓國的零食、泡麵跟飲料,真的隨便一樣都好好吃啊!

有了這麼多的好朋友! 再多艱困跟辛苦,阿宅都沒在怕的啦!!





之前說過了,阿宅其實沒那麼愛吃辣,所以就挑了這個海鮮口味的泡麵,

好吃耶~韓國泡麵的麵條口感就是一整個香Q有彈性哪!

比起很多台灣泡麵,泡沒幾分鐘麵條就軟軟爛爛的,韓國泡麵真的讚啦!





花猴挑的不倒翁牌 辣炒乾拌拉麵」 

這是湯跟麵分開吃的乾麵哦,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很像韓國辣炒年糕的味道。

花猴兒邊吃邊不斷念著說...,好吃啦好吃啦好好吃的啦!!





這個也是花猴大推的「泡菜口味御飯糰」

這次從韓國回來後,她就一直在我耳邊嚷嚷著說...她好適合住韓國哦!

韓國的所有食物...就連超商賣的東西,都超合她的胃口的啦!!





這個則是K媽老闆娘推薦的小零嘴,她說她老公很愛拿這個當下酒菜吃呢!

口味的部分其實還不錯啦! 只不過總覺得,在台灣好像也吃過類似的零食囉!





又是一款花猴大推的「辣炒年糕口味仙貝」

出乎阿宅意料之外的好吃,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超像辣炒年糕的啦! 







這個,應該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了吧!

最近在韓國賣得超好、網路上超夯、很多部落客都大力推薦過的......,

「香蕉牛奶、香蕉牛奶Lite、草莓牛奶」三兄妹!!

阿宅最愛喝的是香蕉牛奶,Lite則是口味稍稍不甜一些,至於草莓牛奶嘛......,

怎麼總覺得講這個名字的時候,會一直想起某位過氣的日本AV女優啊!





「香蕉牛奶」真的超好喝的啦!!

待在韓國這幾天啊! 阿宅幾乎是...走到哪、喝到哪,奶不離身、不離不棄啊!!!





這個則是另一款目前在韓國也賣得相當不錯的「咖啡牛奶」

造型很特別,像顆肉粽似的! 甜甜的,喝起來超有幸福感的呢!





這個則是「Maeil的Caffe latte」

左邊的是拿鐵口味,右邊的則是卡布奇諾口味,

口感的部分呢,阿宅則是覺得比起大多數的台灣罐裝咖啡都好喝很多呢!





熟悉的「史搭巴罐裝拿鐵咖啡」

話說...,阿宅可是個一天沒咖啡喝會死的人啊!

所以,既然一早就知道這次鐵定得挑燈夜戰,咖啡自然就不能少啊!





這個則是...「CAFE Mori」即溶咖啡包

雖然都是拿鐵咖啡,不過每種顏色的口味都不同,有偏甜的,也有偏苦些的。

我說...,台灣的罐裝跟即溶咖啡廠商們真的要加加油啊!

這次這些咖啡...,阿宅真的是隨便挑,隨便都比台灣賣的好喝很多耶!!!





說到這次到韓國,或許是因為...真的過得太苦太累吧......,

我家花猴兒竟然被酒鬼附身,不知怎的...卯起來喊著想喝酒!!





於是呢...,花猴就買了一瓶這個「長壽生馬格利酒」

準備回飯店把自己給灌個...一醉解千愁啊!!







阿宅只喝了一小杯,覺得口感有點像是...有氣泡的小米酒耶!

至於花猴兒嘛...,則是自己把剩下的給我整瓶喝光光!!

接下來呢...,只見這個平常在台灣喝個兩杯紅酒就能醉的小孩......,

開始發起酒瘋,不斷拉著K媽老闆娘狂盧......。

醉猴:「老闆娘~妳為什麼要揹屍袋啊?」

老闆娘:「屍袋......??」

醉猴:「對啊~屍袋啊屍袋~妳看妳看...

               妳這個黑色大包包就是屍袋啊!」

老闆娘:「不是啦! 我這個是批衣服用的大揹袋啊......。」

醉猴:「不是啦~! 這個是屍袋啦!! 

               妳看~我可以把自己裝進去耶~哈哈哈哈哈~~~!!!」





吼~~你們大家看看醉猴這個北七啦!!

K媽老闆娘...在此我替我家花猴那晚的屍袋...哦不!...是失態,

您誠摯的向妳獻上一首......

Sorry Sorry Sorry (搓手) ~Sorry Sorry Sorry~ (拍腳)
 ~~



--------------------------------------   我是分隔線   --------------------------------------------



談過了"零食先生"這個幸福的好朋友之後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再來談談「幸福的好兄弟」這位先生吧!

喂~你是夠了沒啊!! 剛剛那個梗已經夠難笑了! 你還要丟是不是?!

好! 你等我, 我去跟K媽老闆娘借屍袋,把你裝起來從十八樓給丟下去!!!

別這麼凶嘛...我只是想說...,直接講"衣服"有點太普通兼沒爆點嘛......。



之前有提過啊...,受到花猴洗腦...循循善誘多年的阿宅我,

對於花猴所說的:

「感到苦悶、覺得累的時候,花點小錢買點衣服,

    就可以買到快樂跟幸福感,這不是太划算了嘛!」

阿宅不僅認同,更是奉為圭臬、身體力行呢!

所以既然這次來到了韓國,這個近年來火速竄紅的購物天堂,

又過得如此艱困,那麼更豈有...入寶山卻空手而回的道理呢! 是不是是不是?!





於是第五天,阿宅跟花猴特地向K媽老闆娘告假半天,

前往...到首爾必逛的「明洞」好好逛個小街啦!







明洞真不愧是首爾數一數二好逛的Shopping點啊!

你們看看,逛街的人潮是不是多到像密密麻麻數不清的螞蟻啊!!





除了大街旁一些必逛的大品牌之外,小巷子裡也有很多很好逛的這種小店哦!





路旁也擺滿了從衣服、帽子、包包、飾品、鞋子......,

各式各樣、比較平價的路邊攤可以買呢!





另外還有超多韓國當地的藥妝品牌店可以逛哦!

除了一些已經引進台灣的如...SKIN FOOD、MISSHA、THE FACE SHOP外,

還有很多台灣沒見過,但東西都設計得可愛到讓花猴愛不釋手的牌子。

而且很妙的是,為了搶生意,每間店門口幾乎都有人在發贈品、拉生意哦!

拿包贈品、進去晃一圈閃人,就算沒消費,逛個幾間,滿手就都是贈品啦!!











該有的牌子也都有囉! 只是阿宅真的覺得很納悶啊......,

為什麼這些幾乎每個亞洲國家都會有的平價品牌,就是打死不進台灣呢!!

Forever 21的男裝真的很好買又很好搭耶!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啦!!



然後咧...話說在出發前往韓國之前啊......,

有一天,阿宅在常看的電玩雜誌上看到下面這個東西......。





知名電玩「Metal Gear」跟Uniqlo跨界推出的限定版T恤!!

限定版的! 限定版的耶!! 花猴~ 我要這個我要這個啦!!!

一定要叫K媽老闆娘帶我去Uniqlo買啦!!!!!





於是...,貼心的花猴跟善心的K媽老闆娘,便帶著阿宅來到Uniqlo囉!





有沒有看見...,阿宅可是超認真的在挑啊!





白的好嗎? 可是我怎麼覺得白的有點宅啊......?

喵的! 阿你不就是阿宅!! 都特地跑來買電玩T了,你還怕被人笑宅啊!!!

不是啦...真的不一樣嘛...,它不是電玩T啦...它可是限定版...限定版耶......。





再用力的挑...再努力的挑...阿宅真的整個超專注的啦!





紅的...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不會那麼宅啊.....?







滿坑滿谷的T恤耶! 不過...卡通T太宅了,阿宅我不愛哦......。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啊?!! 

我的魯夫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啊~??!!!





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這個太帥氣了啦!!!

ㄟ!! 阿你剛剛不是還說卡通T太宅了你不愛,海賊王就不是卡通哦!!!

不一樣啦...魯夫象徵的是...一種精神啊!! 而且...這也是限定版...限定版的啊!!





下完離手、買完結帳!!

害羞的K媽老闆娘特地交代阿宅,他拒絕露點...手快打錯,是拒絕露臉啦!





是不是是不是...,你們看看...花點小錢、買點衣服,雖然依舊難掩倦容......,

但此刻的阿宅看起來有多麼的幸福啊!!







半天的明洞行程,很快的就過去啦......。

雖然阿宅跟花猴真的逛得意猶未盡,但畢竟這次還有任務在身.....,

下次、下次一定! 明洞!! 我們跟你約好了,下回絕對要再來跟你好好廝殺一場!!

接著...,就來看看阿宅這次在明洞買了哪些東西吧!







Forever 21的黑色薄外套

最近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裡頭搭件T恤,就能安心出門囉!







Forever 21的黑色連帽背心

單穿T恤出門感覺很無聊,外頭搭件背心,去夜店玩耍也不會失禮啦!





Forever 21的條紋吊帶

同樣的道理,單穿T恤很空虛的,加條吊帶裝個俏皮也不賴啊!







魯夫啊魯夫!! 這個穿上身,整個人絕對熱血滿點啦~哈哈哈!!!





Uniqlo的七分袖內搭衣

不僅是多層次穿著的好幫手,買個小一號或兩號,還能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哦!







Metal Gear的老蛇啊!! 這個同樣也是給他熱血滿點的啦!!!!!



最後,大夥兒來張大合照,一起謝謝大家的收看吧!!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