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出發前往韓國的前一天晚上...,阿宅邊整理行李邊問花猴:

「ㄟ...衣服要怎麼帶啊? 我剛查了一下,要不4、5度,沒就是18、20度耶!」

這天氣到底是冷還是熱啊?! 還是說...,白天熱、早晚冷嗎??



天真!! 我們夫妻倆真的是太天真了啊!!!!!

阿宅跟花猴,這次非但把 "雨神" 帶過去首爾,更一路把 "冷神" 也帶了去!

"冷神" ...,是為了懲罰你平常講笑話太冷,才黏著你的神嗎?
 
不是啦! 是真的把天氣搞到冷得會發抖的那種神啦!! 吼~~!!!





你們看看,現在不是春天嗎? 不是春天嗎?!

路面溼答答的、剛下過雨就算了! 路上...,有誰是穿春裝的啊!!

這讓阿宅不禁要大喊:

「春天~你哪ㄟ架尼寒咧?!!」



就伴隨著這樣陰陰、雨雨、冷冷的天氣,經歷了兩天超密集的東大門

逛衣服、挑衣服、逛衣服、挑衣服...的無間輪迴行程之後呢......。

阿宅跟花猴,終於來到了預定的拍攝日了!



由於看見有網友留言提問,想說或許還是有些朋友不太了解我們這次的任務。

所以,在這邊稍稍跟大家解釋一下,阿宅跟花猴這次的工作內容吧!

其實,我們這次乃是承蒙K媽老闆娘不嫌棄,

特別邀請花猴去擔任她的春裝採購兼媽斗,而阿宅則負責充當不專業攝影師。

懂了嗎? 懂了就不可以再問囉  ^___^





第三天一早,一出飯店大門,阿宅立刻聽見我家花猴兒發出殺雞般的吶喊:

「我的媽啊~好冷好冷好冷啦!! 我不要拍,我要回家啦!!!」





有沒有看到...,花猴的臉已經冷得僵到笑不出來啦......。





一瞧見花猴這模樣,不忍心見到花猴兒挨餓受凍的溫柔K媽老闆娘,

馬上就二話不說、大方體貼的把我們帶去吃個飽、喝個暖! 

(ㄟ~! 老闆娘,妳叫我加上的形容詞,溫柔跟大方,我都有加囉!

  至於美麗嘛...,這個...有點難度,不過放心! 我會設法加給妳的!! 哈~~)





吃飽喝暖了,只見我家花猴兒立即展現專業的陽光笑容說:

「走吧! 我們趕緊去拍照吧!!」

聽見花猴這麼說,阿宅我真的是太...太...太感動啦!!

花猴啊~妳怎麼會這麼懂事啊! 妳是什麼時候...趁著我不注意偷偷長大啦!!





看看這天的首爾街頭,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冷啊~是不是是不是...?





花猴啊~剛剛還這麼豪爽,現在才來後悔可是於事無補的啊!!





花猴:「甘~這天氣是怎樣? 是要把老娘冷死就對啦!

               臭阿宅! 你在幹嘛啦!! 是不會拍快點哦!!! 」

阿宅:「我...我要測個光...對個焦啊...等...等我一下嘛......」

花猴:「你最好給我快點哦! 吼~~!!」



在老天爺的捉弄下......,

這天...阿宅就在邊充當攝影師、邊扮演出氣包的情形下,繼續進行工作......。





接下來,就請大家留意一下畫面中不時會出現的紅色框框,

這系列照片的主題,阿宅特地將它命名為:

『路人禦寒武裝 VS. 花猴畏寒春裝』





不是我自誇,但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家花猴兒實在是敬業到讓我心疼啊!!





請留意紅色圈圈中...,那兩位男士身上的厚厚外套看起來多麼暖和啊!





您看看那歐吉桑包得有多緊密,而花猴...竟然還在展露她的香肩......!!







這個連夏天都不愛吹冷氣的小孩,竟然可以這麼冷,還笑得這麼陽光......。





我覺得,花猴在那一瞬間,一整個超想把那個路過阿桑的風衣給硬扒下來耶!





大家可別誤會哦! 就像後面紅色圈圈中的情侶一樣......,

阿宅當然懂得,情人就該... 『有暖同享、有冷同當』 啊!

所以當天,阿宅穿得也不多哦...可別冤枉我放花猴兒一個人受寒哪!!





拍了一會兒之後,這小孩都已經冷到快昏厥了......。

而且你們看看,那是...羽絨外套嗎? 是羽絨外套嗎??!!

後面那位小姐身上穿的該不會就是......,

傳說中的『禦寒好友之我愛羽絨外套』 吧!!







雖然前一秒還冷到想殺人,

但下一秒...,當鏡頭一對向她,靠! 花猴兒又燦爛的笑了耶!!





其實...花猴兒妳知道嗎?

老公多想衝到那間店裡,把那群歐巴桑的禦寒武裝通通扒下來給妳穿上啊!!

死娘砲! 你光會打嘴砲!! 怎麼就沒看見你衝過去扒光那群歐巴桑啊?!

不是嘛...我是想...,就算真的要被警察抓......,

我相信...,我家花猴兒也不會希望...我是因為被歐巴桑告性騷擾吧......。





總算拍完了耶! 總算拍完了啦!!

你們看看...,花猴像不像是正對著老天說:

「喵的~老娘拍完了,老娘撐過來了啦! 哼~~」



看到這裡,你們以為...今天的任務就這麼劃下句點了嗎?

錯慘啦你們! 你們忘了我上一篇有說過...,我們這回來可是天天去混東大門啊!!





於是呢...,搭上地鐵,阿宅跟花猴又要出發前去那沒日沒夜的東大門了啦!!!





很快的...,東大門又到啦!





不過今天晚上呢,...不! 是善良的K媽老闆娘說......,

今天帶你們去晃一下那三棟台灣觀光客最愛逛的MALL吧!

(請原諒我,老闆娘! 這地方我真的用不上...個形容詞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用上的!!)





不過老闆娘說...,其他兩棟其實真的也沒啥好逛啦!

我們不如...多花點時間跟力氣來好好逛逛老闆娘力推的『都塔』吧!







雖然時間也不早(晚?)了,不過裡裡外外還是擠滿了一堆逛街的人潮呢!





這邊的衣服其實都還蠻有設計感的,至於價格...部分嘛......,

阿宅則是覺得,以東大門的價位來看,相對有點偏高一些啦!





人真的蠻多的,逛起來比較像是在逛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的感覺。





鞋子、衣服、包包、男裝、女裝,應有俱有,難怪大家都愛來逛囉!







幾乎每層樓都有類似像這樣貼心的休息區,

陪女伴逛累了的男士們,可以來這邊打個瞌睡哦......。





有沒有發現這小孩整個眼神很空洞啊...,她真的累慘啦!





這...笑到睡著是哪一招啊......?

花猴啊~累了想睡沒關係啦! 不用敬業到打瞌睡也硬要笑啊!!





空...空...空...啊~阿宅整個人也進入恍惚狀態啦......。





看見沒看見沒!! 我的雙眼皮已經重到跟我的眼睛一樣大了耶!!!





我怎麼覺得花猴這張照片...,已經呈現出一種愛睏到想哭的FU啦~!!





我要成為海賊王啊啊啊~!!!

大嬸! 你是累到語無倫次了是吧!! 這句結尾跟你的文章有個屁關係啊?!!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那時候心裡真的超想......,

乾脆就自己作一艘船,然後跟花猴兒兩個人一路划啊划啊~划回台灣來啊!!



所以花猴啊~下回如果我再問你說...:

「阿妳不是很累,還要去逛街哦?」

我看你啊...,還敢不敢回答我說:

「不一樣啊~有街逛就不會累啊!!」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