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阿宅的戰利品跟一月份的東京行比起來......,

說真的...,其實超少啦!!

原因呢...,就如之前的文章提到過的囉 ~~~

『阿宅一個人,乖乖的謹守 "小買買" 的作戰目標啊!!!!!』

不過由於香港的MALL幾乎間間都是品牌齊全、又大又好逛!

所以,雖然阿宅跟花猴這次逛的點並沒有很多! 但我們倒也是逛得很開心啦!!



抵達香港的第一天傍晚,阿宅跟花猴就迫不及待

跑去距離迪士尼園區只有地鐵站兩站距離的『東薈城』逛街啦!!







只要搭地鐵到東涌站下車,

一出去就可以接到『東薈城Outlet Mall』,超方便的囉!

由於這裡是Outlet的緣故,所以好處是,價格當然就相當划算啦!

不過...,缺點就是,Size會比較不齊,而且款式的流行性也會比較差一些。







愛迪達、耐吉...,這些大球鞋品牌通通有,價格也蠻划算的!

愛尋寶的人可以來這邊挑挑,看能不能找到台灣沒賣的款囉!





阿宅仔細的在這邊找了一會兒,不過還是沒看到我很想入手的新款帆船鞋!

傻什麼啊 ~大嬸! 這裡是Outlet啦!! 找什麼當季新款啊!!!





嗯...,AX.....,平常在台北都有點懶得逛的牌子了......。





愛吃屁...,阿不...是 "ㄟ斯噗立",抱歉! 請原諒我阿宅英文發音不標準......。

一樣囉 ~,也是個在台北都有點懶得逛的牌子啦!





該死...,

講什麼啊死阿宅 ~誰該死? 信不信我扁你啊!!

我..我是說... "ㄍㄟˋ史" 啦,其實這牌子當年剛進台灣的時候我還蠻愛的!

不過後來穿的人一多之後,怪 ! 我怎麼覺得他就瞬間台掉了呢......??





I.T Outlet,他們代理了不少品牌,歐美、日系的都有!

連知名的日本潮牌 "APE" 也有耶! 不過咧,款式真的有點舊得誇張就是啦!

 

看完之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在東薈城逛得很隨便啊 ~哈 ~~~!

一方面大概是因為今天才剛到香港,兩個笨蛋明明就愛睏得半死還硬要來逛!

另方面則是,阿宅真的不是很愛在一堆被塞得亂亂縐縐的布料堆裡翻衣服啦!!



之後...,就像之前提過的,阿宅跟花猴就在迪士尼歡樂的玩了兩天......。

一直到了第三天下午,準備離開迪士尼之前,

我們到了另一間離迪士尼園區也是地鐵站兩站距離的『青衣城』逛街啦!!





阿宅跟花猴一致公認,這邊比東薈城好逛很多耶!

不但品牌相當多,而且逛累了,還能到後面的公園區休息兼拍照哦!









都是一些台灣就有的牌子,晃過就算囉 XD





這個...,誰能告訴我啊! 為什麼Shopping Mall裡會有中藥鋪? 為什麼為什麼??

香港的捧油們 ~,我真的猜不透你們啊!!





這...連吃的東西都要很 "潮" 就是啦!

我說啊 ~香港真不愧是亞洲的潮流重鎮啦!!





禮拜四...,阿宅一直覺得他們的牛仔褲有越貴越誇張的趨勢耶!

記得我以前在美國的Outlet,買一條平均都不到一千元台幣啊!

ㄟ! 等等!! 禮拜四的牛仔褲是什麼鬼啊?!!

阿就...,上頭那個招牌上寫的英文字啊...不是大家都念做 "禮拜四" 的嗎?

挖咧...#%$&*%$#^%......





阿宅很有自知之明的..., 這間的衣服比較適合年輕 & 瘦瘦的男孩啦 !





呃...,我不認識這個牌子耶! 衣服風格比較偏穩重的休閒風,

阿宅最近愛上走老萊子花俏路線...,所以...,跟我不合啦!







這個牌子的鞋其實都不錯看哦!

聽說除了休閒款的鞋之外,也出了不少貼滿鑽的球鞋,

跟花猴一樣鍾愛閃亮亮風格的三八...可愛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花猴逛得捨不得走人的一間店,其實也有不少男裝哦!





OK ~! 又到了阿宅的Uniqlo時間了!!

由於阿宅之前在東京添購了不少秋冬裝,

所以這次來香港,重點就擺在買些春夏好搭著穿的短袖T恤就OK啦!







款式、顏色跟圖案都蠻多的,他們的T恤布料大部分磅數都比較低、偏軟,

阿宅覺得裡頭很適合多搭一件單色的短袖或七分袖T恤,

一方面可以稍稍修飾一下胖阿宅的身材,另方面也不容易覺得熱,

你們知道的啊 ~豬怕出名人怕熱啊!

喂!!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自己發明一些怪話啦!

豬幹嘛怕出名啊! 胖子怕熱就胖子怕熱,講什麼啊你!!!

好好好...,別那麼兇嘛............

算我怕了你,那我們來看看阿宅在Uniqlo買了些什麼好不好!







下面那幾件比較低領的白色薄T恤,就是我買來內搭用的囉!



離開迪士尼來到尖沙嘴的第一天晚上,阿宅跟花猴趁著還有一些時間,

便就近跑到飯店附近的『美麗華購物中心』逛街去囉!







公雞牌耶 ~好久不見啊! 最近都上哪忙啦你!!

不過...,你這麼青春又清純的史黛爾,好像跟我的硬漢形象也不太合哦......。





上班上學兩相宜的波特,每個男人都該有幾個Porter包包啊 ~!

不過感覺上啊,他們好像很久沒出過會讓我想買的東西了耶!!





又見Uniqlo! 不過下午該買的都買了,瞄一眼就閃人吧!

不過...,不是我要說啦! 阿宅覺得香港跟日本Uniqlo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衣服的吊掛跟擺法真的差很多耶! 日本人不只衣服擺得整齊,

而且也不會像香港的店面那樣,硬是要把衣服掛到撐爆吊衣桿......。

很多時候,品味跟質感,其實就是藏在這種貼心的小細節裡的啊!!





你們看看,這小孩逛街不逛街,在那邊演什麼大明星出席首映會啊!





這間店名我忘了,不過他們有賣不少不錯看的日本品牌衣服,價格也算合理!





這件外套我後來穿去上班,還大受公司婆媽群們的好評,頻頻稱帥呢,哈 ~!





美麗華對面的這條商店街,店面不少,也蠻好逛的哦!





哈 ~! 我終於買到帆船鞋啦!!

今年夏天,男士們一定要有雙帆船鞋,搭上褲管摺到七分的牛仔褲,有型啦!!



隔天中午,阿宅跟花猴便正式展開這次香港行,唯一的一天純逛街行程啦!!





尖沙嘴的鬧區,一路上都是各大名牌 & 精品的店面啦!





我們首先逛到的MALL就是這間 『新港中心』

裡頭的品牌跟店面也不少,剛好當天人也不多,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耐吉 iD,可以在這邊用他們的電腦上網,

自己設計、搭配出專屬你的球鞋,最酷的是,還可以繡上你的簽名哦!





這間的T恤真的都很好看哦!

不過啊...,他們沒有賣阿宅可以穿的Size啦! 這不是擺明欺負我們胖阿宅嘛!!



逛完新港中心,走到對面就是那間傳說中超大超好逛的『海港城』啦!





我很愛左邊那個燈箱廣告,覺得照片拍得很美,Layout也編排得很有FU呢!





逛到ZARA的時候,阿宅驚見一個讓我體內熱血瞬間燃燒起來的東西!!

阿宅: 「老婆! 我要買那頂魯夫的帽子!!!」

花猴: 「你要買就買啊 ~不過...,你說什麼 "魯夫" 啊??」

阿宅: 「魯夫阿,就那個 "魯夫" !!!!!」


....................

.................................

.................................................

..................................................................

.....................................................................................





花猴:「吼 ~! 什麼魯夫啦?!」

阿宅:「就 "喬巴" 他老大啊!!!」





花猴: 「喬巴...? 什麼鬼啦 ~誰是喬巴啦?!!」

阿宅:「就我很愛的那個 "喬巴" 啊 ~!」

花猴: 「喬...巴...,喔...你是說那隻長得怪怪的、鹿不像鹿的...那個東西哦!」





阿宅: 「吼 ~!! 什麼那個東西啦! 他是 "藍鼻子麋鹿" 啦!!!!」





身為阿宅的老婆,怎麼可以不認識在我們的世界裡,猶如神的存在的魯夫呢!!

算了! 反正最後我還是買到那頂讓我熱血沸騰的「魯夫草帽」啦! 哈哈哈 ~!!!







是不是是不是...草帽魯夫啊啊啊 ~~~!!!!!









我要成為海賊王啦 ~!! 哇哈哈哈哈 ~~~!!!!!





除了魯夫的草帽之外,阿宅還在ZARA買了一件反摺褲,

這條褲子搭上前面那雙綠色帆船鞋,然後再隨便配件T恤就不錯看哦 ^__^





另外,在海港城,阿宅還在Ben Sherman這間店買了兩件T恤囉!









跟Uniqlo的T恤比起來,他們家的布料磅數比較高也硬挺一些,

拿來單穿,或偶爾在外頭搭件西裝去見客戶也不賴!



逛完海港城之後,由於還有時間,

所以阿宅跟花猴便開始亂亂逛,後來逛到附近一棟小小的購物商場裡頭去了!





商場的名字我忘記了啦 ~不過裡頭賣的東西琳琅滿目、什麼都有哦!

從一些創意小玩意兒、首飾、網帽到衣服,通通都有,不錯逛啦!





這間是專賣明星二手衣的店哦!

阿宅正在翻的是...,郭富城的二手衣啦 ~哈哈哈!!!





這間也是T恤店,不過大概是阿宅自覺這次 "小買買" 的扣打已經滿了吧!

所以在這邊阿宅就沒有再出手囉!



逛完了這邊之後,我們左逛右晃的...,又回到了新港中心......,





好吧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都來到香港了,沒摸個兩把麻將怎麼能回去呢!





結果阿宅輸到付不出錢,只好讓花猴去賣麵抵債囉!

死娘砲! 你丟不丟人哪~~!! 

虧妳還還自誇好老公咧,竟然讓你可愛的嬌妻去賣麵抵債!!!!





哈哈 ~! 不是啦,其實這裡是新港中心裡頭的一個懷舊佈景區啦!

反正看裡面都沒人,阿宅跟花猴閒來無事就跑進去耍耍笨兼拍拍照囉!



好啦 ~最後呢,就來看看阿宅跟花猴這回去香港到底一共買了哪些東西吧!







奇怪了...,不是...明明就感覺買得不多啊 ~~~,

怎麼排起來,還是可以把我家那張大床給幾乎排得滿滿的呢?!

而且啊,即使是到了現在...,阿宅只要每看到那個黑媽媽的小香......

還是會感到一陣錐心刺骨、揪心的痛哪~!!!!!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