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中,香港啊,不就是一個一直吃、一直買的地方嘛!

但是......,

對於一月份才去了一趟「荷包大失血之東京亂亂買之旅」的阿宅跟花猴,

如果再敗家,雷公應該會直接朝我們的頭劈下十八道閃電吧!!

所以,這次的香港行,除了是要慶祝阿宅跟花猴的結婚四周年紀念,

另外,也希望能慰勞一下阿宅跟花猴之前在東京,

天天睡也睡不暖、吃也沒吃飽、玩也玩得很刻苦、

只有買得比較痛快一些些的缺憾......。

所以啦,明理的花猴 & 體貼的阿宅便達成了一個共識,

將這次的香港之行定調為:

『住得好、玩個爽、吃飽飽 & 小買買 之旅!!』

於是呢,我們這次的行程非常簡單!

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 + 尖沙嘴一日遊,共計四天三夜!!



好啦~,現在就讓大家看看阿宅跟花猴這次住得有多好吧!

我們這次總共訂了兩間飯店,

一間,是我們夢寐已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第一眼看到酒店那氣派的外觀,我不禁感動的對著身旁的花猴吶喊:

「花猴~! 我是在做夢嗎?! 我們終於擺脫窮酸夫妻檔的命運了啦~!!!!!」





這才叫做酒店! 這才叫做酒店啊!!

我們兩夫妻,到底為什麼這麼熱愛跑去東京住貧民窟啊!!!!





花猴,快! 快上去翻滾啊~又大又軟、真正的雙人床耶!!

我們在日本哪有看過這樣的床啊!!!!





我快哭了~不但有大大的按摩浴缸,整個裝潢都是我跟花猴的菜啊!





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藍天、泳池、比基 (被扁...),





早晨如果想讓曾志偉...,哦不是啦!

是如果想讓米奇老鼠叫你起床的話,就可以撥這支好用的電話哦! 





你們看看,花猴有多樂啊,哈哈哈~!





是不是! 整個就是有一種人在歐洲的錯覺啊!





右下角那張照片的主題叫做,三八阿花蘇花猴,哈~~~!





由於本人是出了名的路癡,所以就只好站在迷宮外面幫花猴拍照囉!





地毯裡、垃圾桶上,所有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地方,

都可以看見米奇老鼠跟他朋友們的蹤跡啦!





這間酒吧的晚上,可是比白天更美哦!





如果想讓你的小朋友變身成童話世界裡的小公主,來這就對啦!





花猴!! 這是給幼稚園大班的女生玩的地方啦!!!!!





嗯...,你們問我為什麼花猴要對著一個老外公主比出歌仔戲身段嗎?

坦白說,我比你們更不懂啊! 




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跟卡通人物們睡過了歡樂的兩晚之後,

為了貪圖逛街方便,於是阿宅跟花猴便遷移到了另外一間飯店,

位於尖沙嘴的「帝樂文娜公館」



雖然位於繁華熱鬧的市區裡,但飯店的外觀也是蠻氣派的啦 ^^





大廳是一片紅通通的奢華復古風





花猴喜孜孜的想趕緊上樓去看看房間長怎樣了!





嗯...,說實在的,阿宅覺得還好耶!

可能因為是用有幾十年歷史的舊大樓改裝的吧,總覺得有種圖比人美的FU啦!





這對狗狗檯燈,花猴一直念著說很想把他們...帶回家





在一些小地方與擺飾的設計上,算是還蠻有巧思跟創意的囉!





是的沒錯,你沒看錯! 一瓶可樂就要將近台幣兩百塊啦!

當我是盤子嗎? 我傻了才會去喝他啊啊啊~~!!!!!



------------------------------------   我是分隔線   ----------------------------------------



看完了阿宅跟花猴住的地方之後,大家有沒有覺得,真的是,住得好啊!!

那麼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我們是怎麼,玩個爽吧 ^__^



出發囉! 一定要連接駁車都很迪士尼的啊~!







花猴整個愛死這個車站了,

他一直在幻想自己人在歐洲啦,可不可以來個人幫幫我打醒她啊!!





這就叫做,人生無處不米奇啊~~~!





正所謂,一旦踏入迪士尼,心智年齡退二十。





你們說說看,迪士尼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世界嘛,是不是是不是?











我也不懂為什麼,可是一踏進小小世界,整個人就會莫名的溫馨起來了!





我朋友小木偶來找我玩耍了,哈哈哈 ^0^





還有,阿拉丁他馬子跟神燈精靈也來找我們去他家玩哦!









你們評評理,阿宅明明就很認真的在飆車啊,旁邊那個幼稚鬼是在鬧什麼啦!









這個真的很精彩哦~迪士尼卡通人物通通集合在米奇金獎音樂劇啦!





高矮海盜二人組: 「你如果答不出來我們兩個的名字,你們就不準走啦!」

阿宅: 「我...我...不知道......。」

高矮海盜二人組: 「答對了! 我們就是 "不知盜" !!」

阿宅: 「去...#$^%&*#^&*......。」





大家知道嗎,所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一律都稱為「演藝人員」哦!

那這麼說來...,莫非他們的熱情親切的笑容都是"演"出來的嗎?!

哈哈哈~,不是啦! 他們人真的都超好哦 ^___^













迪士尼最有名的超歡樂卡通人物大遊行,有多歡樂,看花猴的笑容就知道啦!





我個人偷偷的覺得啊...,

花猴其實超忌妒這些小朋友,可以大搖大擺的穿著小公主裝逛大街的耶!





一整天,花猴都一直笑、一直笑......,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只要看著花猴那傻呼呼的笑容,心裡就會浮現一股莫名的暖暖幸福呢!









夜晚的迪士尼,讓人更增添了一份如夢似幻的感覺呢!





一整天的歡樂高潮,就在這長達12分鐘的繽紛煙火秀之後漸漸畫下句點了。






拖著依依不捨的腳步...,當走出那道大拱門之後,

我們一個個,又將回到那再熟悉不過的現實世界了......。





在今天之前,阿宅從來沒有到過迪士尼,

我曾一直以為,迪士尼? 那不就是個給小朋友去玩的幼稚地方嗎?

像我這樣的硬漢,去迪士尼?! 不! 那不是太跳Tone了嗎?!!

但就在經歷了這一整天下來之後,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許多人都說:

「迪士尼販售的其實就是,存在於每個小朋友心中的那個夢。」

或許,無論我們成長到多大的歲數,

其實,我們內心深處還是住著一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給自己一個假期,去迪士尼走走,

找回你那遺忘已久,童稚純真如個孩子般的笑容吧 ^__^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