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是不是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

那個坐在你隔壁的男同學,總覺得他怪怪的,可是他自己卻又相當自得其樂。

當全班幼稚園小朋友在睡午覺的時候,他一個人在外頭盪鞦韆&溜滑梯,

當其他小學男生下課在打躲避球的時候,

他卻跟兩三個怪怪的男生在學校裡的荷花池裡跳來跳去,

手裡還射著自己用硬紙板做成的十字鏢,自以為是忍者。



對! 他真的怪怪的!!

不只同學們,甚至連老師都在背後說他頭殼趴代、北七一枚,

可是啊...,你們有沒有想過,他怎麼會長成這樣呢?

俗話說得好: 「人傻沒藥醫,人怪必有因。」

喂~我說干你屁事啊! 你幹嘛忙著辯解啊! 莫非你......,



好啦~我承認可以吧!

其實,我就是你們口中那個怪怪的男同學啊~~!!!!!

只是,我就說了,人怪必有因的嘛!

從小,身為我家第三號兒子兼老么的我,

就被我老北老木灌輸一個觀念:

『你不用像你哥哥們那麼精明會念書,你只要負責開開心心玩到大就好啦!』

所以,為了貫徹他們這個理念,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莫名的被他們丟到花蓮外婆家去念了兩年的幼稚園大班,





你沒聽錯! 我就是念了兩年的幼稚園大班,

而且我還搞到快要沒有老師願意(敢)收我,

幾乎整個花蓮的幼稚園都快被我念完了,

可是,其實我真的沒做什麼壞事啊!

我只是...,別人上課我不上課、別人吃飯我不吃飯,

別人睡覺我就一個人盪鞦韆&溜滑梯,

還有頂多就是靠著我那些台北來的玩具,

逼迫其他小娃兒叫我大哥,

或是靠著我那與生俱來的精彩漂亮的側翻,

把了兩個小馬子,天天一手牽一個一起上下學罷啦!



只是這樣而已,真的會很怪嗎? 我真的不懂耶!!

死小孩,你不只怪,還很欠扁啦!!!!!

哦...,好吧! 

說實在的,其實一直到我那個人生的轉戾點發生之前,

我確實一直都是一個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天真小男孩呢!

雖然在上課的第一天,當老師帶著全班小朋友數數的時候,

第一遍,全班師生+我: 「1、2、3、4、5...」

第二遍,全班師生: 「1、3、5、7、9」;我: 「1......!!!」

他們在念什麼! 拎老師咧~我們花蓮的小孩沒學過這種奇怪的數數啦!!!





我不得不承認,那天,我確實有被小小的嚇到一下下,

不過,這小小的打擊,並不會影響我繼續考最後一名,

繼續別人上課我在荷花池跳來跳去當忍者的歡樂行為。

直到那一天...,直到那個我人生的轉戾點到來的那一天!

那,是一場再尋常不過的小考試,至少當時的我是那樣認為的!

但,就在考卷遞到我面前的那一刻......,

我傻了!! 這什麼鬼題目啊,為什麼句子中間有這麼多空格!!!!

..............................................................................................................(故事待續)




靠~! 待什麼續啦!! 你這個死娘砲講話講一半就離線是欠扁哦!!!

我累了,讓我沉思一下吧,呼 (吐煙~~~)

沉什麼屍啦! 你這不就像人尿尿尿一半硬要他收回去一樣嘛~!!!

好啦~乖哦! 給我一泡尿的時間,我很快就會把下集寫完了,OK?





喜歡這篇文章,就麻煩動動手指幫阿宅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ck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